close

這是回台北由於太想逛師大夜市,因次這次女生小聚餐就選在師大附近,交給老吳和亦筑討論餐廳準沒錯XD
其實師大那邊滿多選項的,經過他們討論後決定了這家P&P(pizza & pasta)義法創意廚房,就在師大夜市對面水準書局的巷子裡走進去就對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12號
電話:(02)2362-9660
但是走進去後發現只有水準書局一家店,本來想說會不會走錯,還好走到底的轉角就是了
黃色的招牌非常顯眼


因為早到,看到外面的正貓就玩了一下,沒想到牠好親近人,真是太開心了!

不小心打到閃光燈真嚇人

(ps.閃光燈會傷小動物眼睛,請不要像我一樣不小心做出蠢事......T__T)


噢這隻貓真的超正的>///<

玩到一半赫然從窗戶發現老吳已經到了,所以就進去了
等大家到期後開始準點餐,餐點內容很多,價位還可,但是升套餐我又會覺得不想那麼貴= =+

也有每日特餐,特餐部分已經式套餐了但比加價的那種內容又少了些,甜點也不一樣
因為想吃甜點,所以就跟亦筑合升一份套餐了,這樣我也比較吃得完:)

因為套餐是五選四,我們最後放棄了麵包
一開始上桌的是套餐的沙拉和濃湯

這家沙拉有海苔,好少見,所以我還挺喜歡的哈
整體清爽微酸,還不錯
濃湯也挺濃的,還有附麵包丁真好,單吃會有點軟軟的,還是加進湯裡好~

主餐也是很迅速地上桌了~
我點的香蒜燻鴨胸林昆尼

(好像還是調一般白平衡看起來比較好......)
林昆尼是什麼?沒有人知道,所以就請教了服務生,原來是指細扁麵
最近點義大利麵都已清炒為優先,所以主餐我決定得挺快的
上面充滿蒜苗,麵也頗有嚼勁,尤其是燻鴨胸好好吃,整個就是我愛的(台式)味道
唯一的小小缺點應該是味道稍重了些,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鹹,但整體味道真的不錯><

亦筑的起司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白醬濃郁,不過我還是更愛我的燻鴨胸哈哈
基本上味道挺濃的,不過可能會比較容易膩吧?因為我太容易膩所以已經很少點白醬了ˊˋ

老吳是今日特餐--粉紅甜心慕斯雞肉義大利麵(這名子好威)

其實就是粉紅醬跟一大塊炸雞肉
炸雞肉滿好吃的,但是這道的粉紅醬不知是不是太少?味道上比較不突出,真是可惜><
不過後來據老吳說擠上檸檬汁後更好吃,但是我沒嚐到,因為我竟然飽了......
本來超餓的我竟然沒多久就飽了,連自己都有點傻眼= =+

Lara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披薩共享,是三杯雞肉口味的

是薄披薩,烤得不錯,也挺好吃的,沒有那種很重的台式三杯雞味道,所以跟披薩融合的算挺好的
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來點披薩好了:P

拿到食物當然是不免俗地來照相哈哈

真是一群愛吃又愛照相的女人= =+

甜點部分~套餐的是布朗尼冰淇淋;特餐的是奶酪

布朗尼看起來超好的!偏甜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真可堪稱完美,只是蛋糕體有點乾硬,但味道不錯,開心~~
奶酪部分好像是柳橙口味,滿好吃的:)

飲料部分也都很不錯,都比我想的要再好喝
因為套餐分半所以這頓我大約兩百五,整體吃起來還不錯,花兩百五就可以吃到超多東西又美味^^

然後就是超級閒話家常的!女人們真的超恐怖的哈哈.......
每次見面都可以聊好久,久到差點逛不了街了啦><
還好還是有逛到哈哈,再離開前就是好好地拍照再逛!

黃色椅子超可愛,所以中間個人座位區超搶手,每人都要拍上一張哈哈


然後就去逛久違的師大了喔耶!逛沒多久我馬上就找到了朝思暮想的皮裙!一中街被我逛了兩次都找不到終於在師大買到了,實在是太開心了~~
而且有很多衣服都挺便宜的,也有高質感的店,總之師大真好(((灑花

By the way,下次想去咖啡店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