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再follow士林官邸的玫瑰,只知道那裡的玫瑰挺有名的
這次回台北剛好被老媽抓去看玫瑰,也好就陪老媽去看看吧!而且士林官邸幾年前才去過第一次,印象不是很深,這次去晃晃也好:)
下了士林捷運站再走個十到十五分鐘就到了,人超多!!除了台北人在這邊當作大公園散心外也有不少陸客,我到的時候還真嚇了一跳,比我之前來時多太多人了吧!?
士林官邸很大,是台北人周末的好去處呵呵
進去經過一家賣老蔣紀念品跟小吃店後,馬上就是玫瑰園了,一開始這區的玫瑰都一盆一盆的,偶爾有一小塊這樣,所以整體看起來不是很茂密
也許玫瑰就是給人一種嬌滴滴的花朵,不適合成群比美,拿相機拍下一朵朵的身影才最能顯示玫瑰的美
這裡有很多顏色的玫瑰,花朵的姿態也都大不相同,玫瑰種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紅色玫瑰真的很吸引人,讓人視線很難離開




很喜歡這種粉橘色:)

這區的玫瑰開得比較雜,不過前面很有更多,這裡花園的步道都用得很美,上面爬滿了花,真是羨慕以前這種行宮耶......


紫色也挺討喜的~


這朵超酷!兩旁還帶了小朵的,很特別^^


其實至此已經看了很多了,但是前面還有一大塊!前面這區以一長盆一長盆的方式並排而種,一些同種類的會集中在幾盆這樣,比較沒有那種雜感,而且視覺感覺比較遼闊些,午後漫步在玫瑰花園真的很浪漫~~

粉月季

很特別的午夜深藍,而且超香的!這裡都可以近距離聞玫瑰花香真好^^


這裡真的很大,我們再往後走有一大片草地和水池,旁邊也有一片草地,還有人在上面野餐,超愜意景緻又好:)

真的超美>///<

這裡也有不少建築,之前來都大門深鎖,這次都有開放,以花的展覽為主
本來在玫瑰園的時候有一間白色小屋很受歡迎,瞄了一下好像是放有漂亮花藝的地方,只是太多人排隊了,我媽就不去看了,可是我好想看喔TOT
還好後面還有,而且人比較少可以直接進去看,第一間是蘭花展~

台灣真不愧是蘭花王國,種類超多,有大有小花色也差異甚大

另外一間是園藝展,但是整體上來說略顯無聊,所以我們快速繞一圈就走了

不過這些藝術我還是很喜歡的^^

下午就這樣匆匆結束了玫瑰之旅.其實士林官邸真的很大,而且是座非常漂亮的行宮,下午沒事做來這走走散心超棒的,還可以看千姿百態的玫瑰
不過我真希望陸客能少些......(((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