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爺爺的二次酒鬼小聚,之前本來說要去喝櫻花酒,不過在那之前我看到了有關於Indulge的食記,就好奇問他有沒有去過,結果他也沒有,默默就變成要去這家了XD
同時我也預估應該會在這家店大失血......果不其然QQ
大月四天前訂位,依然只有吧檯位子,主因是位子不夠多所以想要舒適的椅子較趁早定= =+
Indulge實驗創新餐酒館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21911
電話:(02)2773-0080
這條巷子有點昏暗,這家餐酒館隱匿在這頗有氣氛的但同時也要張大眼睛找一下


偷拍客人的調酒~~(((被巴

裡面不大但是真的很有氣氛!不管是想要卸去上班的疲勞感或是與情人共進晚餐都很適合
不過我兩種都不是耶哈哈

是說吧檯著實讓我有點傻眼,因為實在太高了!!穿著跟鞋讓我有點害怕......= =
不過每個位子前面都有掛勾可以掛包包,還算方便~

MENU部分超美!裡面幾乎都是手繪風,尤其是餐點部分,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餐點可以分開點也可以+300升套餐,享濃湯、麵包、三種小前菜、甜點和茶,都是搭配好的不能選(飲料好像還有別的選項)
至於調酒的部分,只有有點到主餐部分都可以享有半價優惠

另外還有冬季暖酒:

不過聽了weiter介紹後覺得每種都差不多有一味調味是我不太愛的......所以只好放棄暖酒T__T

但調酒種類實在太多了!我遲遲作不了決定,後來決定先點餐點再說~
為了省錢,所以放棄套餐,反正爺爺有升我照個照嚐一小口過過癮就好哈哈

爺爺的套餐部分~
前菜

非常精緻......所以份量超少!!只嚐了中間那個,奇妙的米食,有異國風味,但味道還算溫和,不過實在是吃太少了感想有限

麵包

給兩塊挺夠意思的,搭配的醬好吃!感覺混和很多東西做成的醬,味道也不會太重,所以我狠狠抹了超多在上面XD

濃湯

其實每道餐點weiter都有介紹,只是聽過馬上就忘了(((吐舌
這道湯有馬鈴薯和奶油的味道,很好喝我喜歡^^

不過主餐部分不知為何等的有些久@@等待的時間就讓我慢慢挑酒,好不容易才決定好了調酒也調好了主餐還沒上=___=
也許是人太多了......幾乎滿席,望眼欲穿後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我的是鴨蛋黃義大利麵佐香煎澎湖明蝦480元)~


雖然內容簡單但是那明蝦好大好搶眼XDD
麵體部分是清炒,真的很乾,上面不知是不是灑起司粉還是什麼,整體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但是很好吃!!
味道我超喜歡的~~最近覺得清炒的義大利麵很吸引人>///<
蝦子部分肉也不錯,對我來說或許不便宜,但是我吃得很開心~~

爺爺的是蒜香辣味墨魚義大利麵佐香煎鮭魚魚子醬(500元):

看起來很不錯,面的部分也是清炒類,但是比我的要溼潤些,比較沒那麼乾所以更好入口,味道也不錯:)

最後還有甜點(飲料閃邊去吧XD),也許是因為坐在吧檯,weiter會詢問要不要上甜點了
甜點部分挺可愛的,是流動性比較高的奶酪~

襯了莓類,搭起來很好
不過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前菜!!(因為覺得不夠飽而且前菜都好吸引人>"<)
加上爺爺的慫恿,就點了......前菜上來後甜點才吃到一半,weiter很好心的先幫我們冰起來:)

前菜加點了紅酒燉和牛臉頰肉佐松露馬鈴薯泥380元):

用這個裝也太酷XDD
熱熱吃超好吃,尤其是牛臉頰肉,好嫩喔喔喔喔......
佐松露馬鈴薯泥真的很不錯,讚!
只是前菜都好貴喔嗚嗚......
恨不得中個發票超有錢來這邊把想吃的前菜都點上一遍(((咬牙

調酒部分~
我思考了很久的東方美人

夾著楓葉形狀的蘋果真可愛>w<
基底是威士忌,酒味挺重的,對我來說沒有很甜,裡面有茉莉春茶還有西洋梨果泥和蘋果汁,其實挺不賴的
Indulge的menu最棒的就是每種調酒都有寫材料,自己就可以看懂省去要一一問調酒師的時間,而且還有話酒杯的樣子,每種都有特定的酒杯

爺爺點了薇絲朋馬丁尼

馬丁尼,是屬於酒味較濃烈的一款,很適合爺爺最近不順的心情......
當然酒味越中我越不愛,沒感想XD

後來兩人都發瘋了,又再點一杯
我的錢阿......離我遠去
                                       遠去
                                                遠去......

選了我另外感興趣的維多利亞香氛

基底是亨利爵士琴酒,混了白桃、荔枝果泥和葡萄柚汁,再添一劑木槿花萃取液
這杯比較甜,好喝耶!真開心我最後選了它(((轉圈
夾了一片像是醃過的蘋果,總之這杯好喝,女孩心大增(誤)

是說這餐都在聽爺爺滔滔不絕講他過得很精彩的十二月底到一月中,聽得我都覺得也太奔波辛苦了吧!?
人果然在危急時是會激發潛力的XDD
這頓灑錢灑得很豪邁(?),最後我付了一千塊......比起上次更可怕阿阿阿~~~(無聲尖叫)
希望不順也可以就這樣被灑出去,而且要豪邁的被灑掉ˋˊ!
總之,加油!2013才剛開始呢Q^Q

p.s.下次若想要吃個什麼情人節大餐的話可以考慮這裡哈哈......

arrow
arrow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