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吳看完哆啦展,肚子也咕嚕咕嚕餓得不像話
後來我們選擇直接去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扣那幾條巷子裡找東西吃
那幾條光復南路的巷子,超˙多ˊ東ˊ西,店是一家接著一家一條接著一條,但是大部分以小餐廳為多,每間都極具特色真是太厲害了,看得我好想好多都吃吃看QQ
由於太五花八門,又聽老吳說她他小餐館很好吃,而且早就耳聞大名許久啦!這次就決定也去吃了~~
沒訂位,所以等了二十分鐘,服務生還安排我們四人桌,超nice
有趣的店名,她他小餐館,我來啦~~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話:(02)2778-0586

她他小餐館的門面雖然在這附近眾多特色商家比起來算是比較簡單俐落的,但是卻很有"小餐館"的感覺^^


MENU也是很可愛

種類超~極多!!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每種內容都很豐富,光看圖片口水就要流光了,還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聽老吳說他們上次來每人都點一份餐點又加點甜點,整個太多,所以們這次就覺定主餐甜點各一一起分食~

主餐最後選了太陽奶油培根麵,加了80元升級套餐,有多麵包沙拉與湯
一開始是沙拉

很清爽的油醋沙拉,不過老吳覺得紫色蔬菜頗苦,我是覺得還好,不過吃起來好像很健康是真的哈哈

湯&麵包

蘑菇濃湯好好喝!料也算多,味道很好~~
麵包有兩種,其中一種還有添加香料(迷迭香等),各有千秋都很好吃,尤其是他附的奶油,抹在麵包上超對味,奶油濃郁味道卻不重,會讓人不知不覺一直抹XD
我想這唯一的缺點就是奶油太硬吧,很難用也很難抹,最後乾脆吃起奶油塊......

主餐,太陽奶油培根麵!!

呼呼呼看起來超棒的~而且分量真的還不錯多,我想即使是男生來吃也不會叫說吃不飽吧XD
一開始只沾白醬吃,碎培根跟菇菇都很多,怎麼吃怎麼豐盛,且白醬味道濃郁,沒有死膩的感覺,很好吃
後來沾了蛋黃吃我覺得更讚,完全是不同的味道,更有層次感,勝過單吃白醬:)
總之超好吃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兩人吃是有點不太過癮,不過他還有附一塊麵包,吃下去其實也差不多了(還是要留點胃給甜點)
但是我覺得......這麵包跟這白醬超不搭的,雖然增加了飽足感卻讓我覺得似乎有點畫蛇添足@@
不過誠意還是大加分!就連最後我們還在挖碎培根,料真的給很多

接下來就是被老吳喜愛到願意再吃一次的脆餅太妃蘋果公主鬆餅!!
我也好開心老吳這麼願意再吃,才讓我能一嘗我最愛的太妃鬆餅>w<

呼呼呼~看看那色澤飽滿又多的太妃醬,還有可口的冰淇淋+鬆餅,旁邊還有這麼多蘋果在側,光看就覺得超棒超幸福的!!
吃下去真的很棒,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吃,那甜滋滋的太妃真的是太幸福了.我都要融化了~~
當覺得太甜時可以吃香草冰淇淋和蘋果中和一下
鬆餅也很鬆軟好吃,總之吃下去真的很有甜蜜感哈哈
只是兩人吃......有點太多......到最後覺得好甜喔~~~可是還是好好吃,真是甜蜜的負擔Q__Q
我第一次看到賣太妃鬆餅的店家,而且這樣大份只要220元,我們後來覺得大概3~4人吃最剛好,分一分也不用很多錢,超棒的
總之真的大推耶:D

環境也很舒適明亮,帶點溫馨美式風

(聽說右上的人像是店長肖像畫XD)


這餐吃得很滿意很開心!加服務費下來兩人共吃了572元,吃很飽,如果再加個一兩人可以更省
總之很推薦這家小餐館,下次要揪人來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