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逼洋行,超巨大漢堡的漢堡店XD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 號
電話:04-23721755
是一家很有風格的店!


超可愛立牌!!

聽說很受歡迎,要是現場去常常要排隊,幸好亦筑兒有預約~不過人似乎普通沒有爆滿
會常爆滿還有一點就是座位不夠多吧,俐落簡單的環境,帶點美式輕風格


亦是窗戶亦是門~

天花板超妙,竟然是塊黑板!

然後一進門也有小黑板寫著餐點~

還有下面那疊小漢堡們!!那是菜單喔喔喔~~~真是超級有創意又超可愛的!!

就定位後就有漢堡菜單給你玩囉((誤





在點餐的時間還會送上一小籃爆米花,甜甜脆脆的好吃喔!

還有餐紙也非常的......有趣,應該說很有創意吧XD就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插圖囉

馬賽克也太好笑XDDD

跟亦筑合點了一份套餐(加60升級
不過不升級的話也有附飲料,加上餐點本來就會附有的薯條以及大死人不償命的漢堡......不用升級也覺得超夠吃= =

先上了湯和沙拉~

沙拉很清甜,還挺不錯的~
湯也不錯喝,重點是料超大!!

反正什麼都要大就對了XDD喝得挺開心的

接著就上主餐~
首先是亦筑點了牛逼雞堡,是普通size的!
(吃不飽就是小一點的,其他是普通,再大的就是狂暴區,有下巴脫臼飽、三小漢堡等,是說名字都取得很好笑哈哈)

看得出來超~的嗎!!

我的天都要比臉大了阿~~
雖然沒吃到雞堡,不過看亦筑吃的那樣滿足就知道很棒啦~

我的是討好人魚堡~

他比較胖:D

真的是太恐怖了這個大小= =
是說魚排好黑,不過裡面的肉還不錯,還算鮮美也頗鹹的
但是它真的好˙大˙啊!我這天因為剛感冒沒多久,食欲還沒回來,所以馬上就膩了= =
吃到最後有點痛苦=口=
而且它的洋蔥......超˙恐˙怖!整個就超生超嗆的阿阿阿~~~
我明明就是很喜歡吃洋蔥的,它竟然嗆到我挑出來了讓我好難過阿......
不過薯條真得好好吃皮比較薄脆,馬鈴薯相對來說很多XD就可惜醬好像並沒有很美式(沒有我要的酸甜度),但還是很好吃>///<

這是升級套餐選的水蜜桃綠茶
其實它好多飲料我都好想喝,不過之前看到有人說水蜜桃綠茶很不錯就點了~
事實證明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喝:)

吃完了,真的超飽,吃不完的薯條和爆米花甚至飲料都只好被我打包回家呵呵
我看下次若再來我點個吃不飽就好......
後來看到有人點三小漢堡,就是三個小漢堡,好像牛雞魚各一個?天阿那鬼才吃得下......每一個都遠勝過麥當當的吉士漢堡......
還有下巴脫臼飽,長得跟什麼一樣,不過我想也只能一片片分開來吃了吧XD

(桌子很小,要是兩人都點套餐真的會放不下!!不過每桌的都有衛生紙和小垃圾桶真是超方便又超貼心!很不錯

以這樣的價位吃到這種飽肚和好吃度,我覺得很值耶~
不過跟傻子廚房比,傻子的雖然比較小,但是味道比較溫和點;牛逼我覺得比較重鹹一點@@
然後傻子的醬料比較多,還有莎莎醬很好吃ˇ兩邊的取向比較不同,不過都很推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