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8~2010/11/14,為期一個多月的花火節,突然發現是該好好紀念一下XD
花火節已經好幾年了吧,今年終於有緣去欣賞一下,感謝鯨魚力邀阿XD
10/8第一天就衝去了,表演節目是國臺交耶!
主題是浪漫爵士夜,特邀的鋼琴家是小曾根曾,七點半開始,我們選了離湖邊較靠近的位子以免之後看不到好煙火:)

舞台搭得很酷,燈光顏色不停變換
三首曲子都是蓋希文的,第一首是"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耶,不過超長的,外國人真是厲害都可以做這麼長的曲子XDD
第二首是知名的"藍色狂想曲",誒在交想情人夢裡都聽膩了
最後是"F大調鋼琴協奏曲",超超超極長,不過好聽
小曾根曾感覺好陶醉,雖然每首都這麼長對不習慣聽爵士樂的我有點顯得枯燥了,不過整體而言是個好表演
還來了安可曲是貝加洛婚禮,現場超嗨的~



會場是擺紅色長板凳給我們坐,排超多的,幸好大家的熱情都很足夠還不算漏氣XD

(不過因為是邊邊又是中場休息人就有點少得可憐了)

重點的施放煙火,就在我右手邊的湖邊!!
在表點開始前那邊就已經一堆腳架立在那,大家都超勤勞熱血的阿阿阿=口=
然後終於,要開始放煙火了>w<
現場還會倒數喔XD我們幾個趕緊衝到湖邊去,坐邊邊的好處就是可以以較近的距離到定位!
無奈,人也已經開始多了,而且又不是在高處,錄個影都還會有些人頭>"<
最糟糕的是竟然還有人邊錄邊走啦!不知道這樣隨便擋人家視線還進到我錄影鏡頭裡很不道德嗎!!

總之看到煙火還是很高興啦QQ
演火超漂亮我的天,只可惜煙太多了,又沒有風,中間一整個被擋住煙火都看不太到
還好後半段總算有點風得以讓我們再看到美麗的煙火:)
而且超長的,竟然足足有七分多耶!會不會太大手筆XD
後面還可以隱約聽到國臺交的伴奏,恩要不是煙太大聲音太嘈雜,不然真是美得很寧靜,很優閒

這樣放煙火看起來真是超酷的~







下面的煙都快讓我以為起火災了= =

顏色真的很多,好多發都很大顆又明亮,真的超超超璀璨~~~
101都要被比下去了吧XDD
只是煙在太可惜了嗚嗚,應該要設個大型電風扇把煙吹跑((妄想中

雖然還要騎回台中有點累,不過是個很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