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總是一位難求的德國秘密旅行,這次提早了快一個月就去訂了(畢竟是要訂聖誕節的一定要早一點),結果最想要的時段早已沒位子了,只好選第二順位的時段(也太熱門= =)
一路往德國秘密旅行的地點騎去,那區域有著許多精品小店,不管是咖啡店、餐廳、或是理髮店等
德國秘密旅行的店其實寬度挺窄的,不過卻是整棟樓有四層都可以容納客人,而且仿外國的牌子真的很棒超喜歡
超精緻可人的小牌子>///<


門口外面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不愧是佳節,人真的超多= =!我們的坐位在一樓,幾乎是靠近門口的位置,人來來往往的超冷~"~原來是我們訂位太不聰明了!其實可以指定位置的啊!唉一直吹到冷風害我有點不開心>"<
不過一樓很漂亮啦,主題是"熱鬧德國街道",壁畫畫得還真像那一回事呢~!

桌上墊的用餐紙有畫出各樓層的主題,佈置真的很用心沒有讓我失望

然後是可愛的菜單本~


官網很貼心,所以的菜單在網站裡都看的到而且跟本體一樣精緻漂亮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大概是為了紓解考試壓力,這餐吃得不手軟,我想我們都被考試逼瘋了吧?這價錢我竟然花得下去=口=
首先點了兩人份專用的"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菜單上都是單點價,只有附麵包跟沾醬
還要再加100才會升級成套餐,所以兩人份兩人都要套餐的話就要加200......
另外加59可以有一份甜點
我們升了一人份套餐,又加了59元選甜點,然後又失心瘋的點了一份前菜"香腸奇遇記"
這樣再加上10%服務費一人花了將近700元= =......
哎不管這麼多了開心吃吧~

首先是濃湯~奶油培根濃湯

紅紅的是培根粒,好吃!濃湯很濃很好喝培根粒也大加分,是很棒的湯:)

再來是超級可愛又有創意的麵包~~~

是小平底鍋耶~有沒有這麼可愛

然後我們點的前菜也上了,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的香腸奇遇記來了XD

盤子當然也好可愛(心)

(超好笑XDD)

麵包很好吃,雖然有點濕軟,不過還算挺特別的,很不錯吃~
香腸奇遇記就是有兩種香腸:一種是加了羅勒的花枝味;另一種是檸檬味
檸檬就真的很檸檬,可物我明明不吃檸檬的怎麼還失心瘋的點它囧
不過蘿勒的很讚我喜歡!蘿勒味跟花枝味兼具,挺成功的XD
酸菜應該是德式酸菜吧,真的好酸再吃下去都要哭了
還好還有沾醬,比較奶也不酸,最後都把酸菜進去沾著醬吃= =好險我沒挑戰什麼德式酸菜的前菜......

然後還有沙拉~

上面還有起司條,感覺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就是普通的沙拉,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印象@@

然後就是期待的主餐了!
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其實我也很想吃"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有德國豬腳我好想吃><
不過一人份的"小野狼的小小夢想"好像就還不錯了,下次再來吃這個吧~
話說似乎大家都是點這兩的雙人份主餐都不太點其他的了= =
總之中古世紀登場~


哎我其實是因為水蜜桃而心動的(((歐

雙主餐豬肋排和牛排,還有裡面包有奶油的德國結麵包
要先吃麵包,免得冷了就硬了不好吃了
所以就先切了麵包,才切下去濃濃的奶油就流出來了!喔流出的奶油讓我有點心疼,因為他真的超美味的阿~~!!

斷面秀~脆脆的麵包外皮,搭上濃濃奶油香,兩者真的是絕配~!

豬肋排和牛排,先吃了牛排,恩咬起來口感還OK,旁邊還附了特調醬汁,沾下去......感覺就是肉汁湯,好喝耶!(怎麼變成用喝的了)
沾下去後感覺都在吃肉汁XD不過我真的喜歡這肉汁勝過原味......

豬肋排比較有味道,而且還挺鹹的,不過我覺得有點油QQ菜單介紹說是帶點脂肪的上等豬肋排,恩真的有不少脂肪耶......不過覺得有點乾,如果再多汁點會更好囉
而且我們吃得挺急的,因為菜快要冷掉了= =送上來就沒有很熱了,靠近門口又冷得更快= =唉真的才剛吃完牛排來不及切豬肋排它就冷給你看
其他還有小配菜,有很黑外皮的馬鈴薯、培根、花椰菜、洋蔥等,吃到最後洋蔥整個吃不完囧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水蜜桃>w<!!!
其實就是罐頭水蜜桃,但是裡面還放了草莓果醬,天阿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整個就水蜜桃吃得我最幸福XDD(其實自己去買罐頭就好了說)


我覺得兩人吃還挺飽的!!我幾乎是飽到吃不下了@@總之很有創意有特色而且又吃得飽,很不錯

不過還沒完~還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我選了重乳酪起司蛋糕

送上來時真的很漂亮,雖然只是用巧克力醬裝飾,但是整體美感我很喜歡:)
菜單說是德國媽媽親手教的,吃起來倒是沒有很重,甜甜的滋味,蛋糕體也很綿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飲料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就選了啤酒特調噹啷~水蜜桃口味的XD

杯子很讚!浮雕的感覺很有味道,連杯子都不馬虎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可能人太多= =一直忘記我們的飲料跟甜點,都是去催才有的,而且我都把全層逛完了飲料還沒來囧
以後不要客氣直接催就好了因為八成是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是水蜜桃味道的啤酒......XD其實我很討厭啤酒的味道>"<不過有水蜜桃就是不一樣哈,啤酒味道被沖得挺淡的,多的是水蜜桃的香氣與甜味,其實還挺搭的,我喜歡~ 

吃飽後就要開心地去逛逛啦~
門口:



一樓前區的"熱鬧德國街道"~




特別喜歡書店抽煙斗的老爺爺~

一樓後區的"美麗客廳區"~


接著上二樓,樓梯間都擁有一個童話故事的剪影畫



來到二樓"知性旅行書房區"~

這區超級溫馨的!!還有溫暖的色調><最喜歡這層了,不是在這用餐好難過嗚嗚Q__Q

三樓的是"溫馨廚房區"~



還有木偶呢,應該是貨真價實的外國貨喔XD


四樓是"優雅臥房區"和"綠意閣樓區"~




很有fu的閣樓區~


裝飾的小東西也很值得看~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難怪客人總是很多~
其實料理很多,讓我覺得只吃這麼一次有點可惜,畢竟印象還算不錯,有不少東西也都很美味
是我還想再來光顧的好店^^
耶期待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