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紙 兔年新春喜事特展
小小的紅色喜氣剪紙展,就在台中勤美誠品旁的CMP BLOCK小區裡!
紅色的廣告,帶著金兔年的喜氣,某天吃完金色三賣特價的商業午餐後就去旁邊逛了一下囉!
這天的金色三麥裝置回到酒桶,帶點西部風,也很不錯~


吃完就去參過剪紙展囉~
來到舒服的白色竹子園地裡,裡面乾荒的草地現在拉起線來維護中,要進去要從店家進去,我是從哈根達士的門進去的,裡面的服務生人很可愛也超好,一直請我們試吃好多口味......有好多都很好吃QQ只是我真的沒預算要買冰淇淋阿......只好對不起熱情的服務生了ˊˋ

進去後先跟聖誕節的地鼠......喔不對他是麋鹿化身,原本是吊在空中的,現在被搬到地上來還沒收走,雖然之前照過了不過還是想照一下XD


接著就走上二樓去參觀了~


有點邪惡的兔子超可愛的啦XDXDXD
好像我的刀疤兔JR......

小小的區放了幾件小作品,都很精緻:)


過了一條剪成一隻隻狗排列的門簾後來到另一區,地方稍大點,東西也更多了
(一隻隻狗排列而成的門簾上面還剪了"好"字
叫做好狗不擋路喔!XDD)





這是戒指的剪紙意象,作品有三個階段,這是最後一個,代表結婚後因為太多因素(都剪在上面了),最後走向分開的路


這是可以防止倒酒時露出的酒,有溝槽可以接,而且又很漂亮!


近在咫尺,非常的有巧思,合起來是囍字,分開來是一把尺~


砧板,我覺得魚好可愛>///<




椅子上的圖案是有緣由的......但是我忘了囧,好像是跟小孩子有關的@@
記得依緣由來看的話,中間那隻鳥似乎應該是鳳凰......

最後當然就是最特別最具紀念性的東西囉~這東西就是印章啦~~

上面有很多姓氏的印章,花紋都刻的很美,印泥旁兩個框在一起的印章是雙喜,合起來就是"囍"
姓氏有很多,少見的如白、馬、阮......等都有,獨獨沒有我的孔= =
喔我有夠難過的Q^Q

旁邊有放著這展覽的廣告明信片,後面蓋上這些印章,就十足有紀念價值了!
這裡還有別地方也有展覽,有空時是該好好走走放鬆心情~
一切都等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