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考台大的時候,趕在燈會最後一天去了,好險還看得到^^
不過考完真的好累好累,一度不想出門,要不是衝著我對兔子的愛......
所以只逛了國父紀念館那區,其他要走到市政府的路線就沒去了,是有點可惜,但體力不允許也無法了ˊˋ
總之一到國父紀念館站,就開始看到好多人帶著兔耳好應景XDD
當然我也戴了,雖然是鼠年時買的"過時兔耳"
然後就從門口乖乖進去˙ˇ˙

一樣有許多大型主題燈展覽:)



我特別喜歡愛麗絲的那隻兔子


兔子要來趕走老虎了XDD

這是上過新聞很紅的兔女郎~



上面是某藝術學校做的,略顯單調,駐足的人最少,可是我很喜歡後面隨興七彩的方塊,大概也只有學藝術的會用在燈會上吧XD


喔這超級超級可愛的~~~!!!天燈跟兔子都好棒好可愛>///<



讚阿~~= =+++

這個我也很喜歡>///<好多小兔子拔大胡蘿蔔好可愛好可愛~~~



來到中間,是主燈的所在,固定時間會有小小的水幕表演,然後主燈就跟著音樂轉一圈然後結束,投影在水幕上五彩十光的影像也增添了不少趣味~

101也好應景還有兔子真是太棒了~







是說那隻主燈貝比兔好節省,水幕結束後沒多久就熄燈,然後等待下一次的表演
真是節能的好典範阿~~~(淚)

接著往主燈後面逛逛~

主燈小屁屁XD






真的超多兔子~~~

哈哈XD


那隻拉bass的......一直被大家說很像乳牛(笑翻)



再來是小燈主題展~有不少還是很令人驚嘆的!

每年總會有人做多啦A夢呢~

灰姑娘兔子版~

我喜歡他的浪跟雲^^

這隻超超超讚!!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如果它是隻全部都絨毛的兔子,那它還不至於那麼搶眼;若它是全部都是電路板的兔子,那它不會存在這麼可愛的要素只會變恐怖兔
結合兩者是這麼地搭,也讓這隻兔子超級搶眼又不失可愛,很棒:)

愛死它了~~~XD

這是乍看之下頭像斷掉的仙女兔(?)

還有蒙娜麗莎的微笑咧~

看完後就看了一下國父記念館迴廊逛的傳統繪燈,中國的水彩墨真的好好看好有古韻



終於結束了台北燈會,能看到也算如願以償了QQ
希望明年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