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的放假,實驗室約了去大坑走二號步道排毒,雖然最後只有碩一四人去而已
一大早就要起床,約了七點集合,吃完早餐後就出發!
一人騎一台車很舒爽XD然後默默就到了哈
目標是爬上二號到一處賣豆干的地方再走一號步道下來,我們志不在登山所以不攻頂,重點是排毒哈哈
二號一開始就是討厭的斜坡,雖然沒有很斜但是走一陣子我腳就痠了囧
然後是一連串的樓梯,一開始就這麼勇猛我撐得下去嗎哭哭
因為很少鍛煉心臟又差,走走休息走走休息,頻率很高QQ
然後二號之後就是用木頭加上繩索一步步往上攀,算是頗特別也很有fu的步道,不過有些地方抖得跟什麼一樣嚇死人,大概有六十度以上吧!



大坑的景色很普通,就是普通的小山,但是剛爬沒多久就意外地看到獼猴耶!還頗大隻的!有種很純粹原始的感覺,偶爾感受個一次還不錯






沿路有不少蜜蜂我都會哇哇叫,我真的超怕蜜蜂,還有看到超大而且身體紅紅的蜜蜂我的天(((暈
喔還有很多具點保護色的壁虎,牠的花紋剛好在下巴頸子那,看起來很像下巴嚇到掉下來,超好笑XDD
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中間一處休息地,也就是賣豆干的地方,可是今天沒有賣Q口Q~~!!心碎唉......
我們在這邊休息了一下,風涼涼地吹來很舒服ˊˇˋ
這邊有掉下紅葉,算是目前走來最漂亮的一塊



合影作證XDD

接著由此轉到一號步道下山,一號也向二號步道一樣有著許多的木梯+繩索,拉到最後手掌都有點刺痛的感覺~"~

這是下山過程中最美的一景:)
下山時我速度就快多了,我只恨爬樓梯的感覺=..=
其時下山也花了一段時間,是說我們在這裡難到某位外國人第三次,它已經二號爬完回一號又從一號上來了!太恐怖~~~

之後回到平緩空曠的地方,有著許多體能器材如單槓

真的要小心獼猴XD


然後我們走車道回二號入口那,因為車都停在那。走也走了一陣說......然後我們騎車離開,沒多久又遇到同一外國人!他已經裡開步道走在車道上不知多久了天阿太厲害,我實在不可置信硬是堅持我們看到的是四胞胎哈哈哈

回到圓環那,一定要在東東芋圓那停下來享用犒賞剛流完汗的自己!其時我已經好久沒吃東東了,它非常有名,原本第一次來還是簡陋的店,現在裝潢得很不錯也挺舒適的:)


有冰的有熱的,我選了芋頭鳳梨綠豆芋圓=ˇ=

鳳梨甜甜的很搭,芋頭超好吃!芋圓也很有彈性,剛爬完山吃這個真是消暑ˊˇˋ
不知是不是剛累完自己,總覺得東東比以前還好吃耶!我現在還在對它朝思暮想哈哈

-------------------------------------------------------------------------------------------------------
是說,之前因為蘇爺邀約老師一起來爬山,雖然老師沒空但是竟然說要給我們補助冰果費!問了幾人後竟然掏出一千六=口=!天阿每人有四百耶!老師真是大好人~~所以我們約了去吃貝里尼哈哈
下山後先各自回家,六點再見一同去勤美的貝里尼大快朵頤(((口水
雖然沒訂位,一進去勤美人很多本來還很擔心,幸好還有位置,這次的坐位是標準四人桌,裝潢頗奢華,上方天花板有鏡子,很逗趣噗




MENU:

老實說我覺得菜單編排有點混亂,也有四人套餐一份1580,但是只能吃到兩樣(優點是有附湯跟甜點飲料),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一人點一道,再點兩杯可以續杯的飲料一起喝,又點了一份沙拉做前菜,加上服務費後平均一人再出一百這樣

首先是雞肉沙拉~

料挺豐盛的,肉是燻過的感覺,很好吃!還有一些脆脆的東西,整體清爽好吃

飲料也先上來了:茉莉綠茶跟檸檬漾(?其實就是檸檬口味的蘇打水,還算挺好喝的)

今日喝的就靠這兩杯的續杯和水了ˊˇˋ

披薩:BBQ雞肉鳳梨口味(340元)

他們家的披薩好吃!餅皮薄脆,味道上也很棒~~

然後是我點得很驚人的什麼牛葷什麼菇的起司燉飯!一份要380元,雖然貝里尼的東西幾乎都是兩人份,但這道實際上菜後發現是一人份而已,偏貴,但是很有看頭= =+

那一大塊半圓的起司真是嚇傻我了XDD

服務生挖飯的時候會問普通的還是鹹一點?我們也不知怎樣才好就選了普通@@


實際就這樣一坨,我一開始還幻想是整個起司給我們挖咧,沒想到來的是巨大起司當然也就不可能給我們挖了(巴頭)
味道非常柔和,在口中慢慢散開,後來想說應該要選鹹一點得應該會更有味道
不過之後的主餐陸續上後我們就知道一開始的選擇是對的......後面的一道比一道鹹!

焗乳酪培根咖哩飯(440):

這道也好棒,上面一大坨的起司,吃得很爽哈哈
如果這道說是可以明顯單獨吃出起司味,那麼上一道的起司就是已經完全融入其中,所以這道口味又再重了些
裡面的培根不是一般片狀的而是塊狀的,超˙好˙吃!吃到這麼好吃的培根我超開心的阿~~!

最後一道是辣味完熟番茄鮮蝦麵(400元):


約有五六隻蝦子加上四大片蝦餅,醬很多很濃郁,帶點辣味,真的算是裡面味道最重的了!
我說阿~貝里尼是不是刻意地把重口味擺在後面,才不會讓味道較清淡地被蓋掉,真是高招哈
這道也很好吃,但是不習慣義式重口味的喬比我想的還要早投降@@
幸好最後還是都吃光了!我對貝里尼的印象到現在都還很好,是有點中上的價位,但是真的好吃


呦呼~感謝老師的"請客"哈哈,去爬山還有大餐可吃,天底下竟有如此好的事XDD
欸希望我實驗能順利阿回報一下老師QQ

最後記念一下本日穿著:

趁還能穿皮衣的時後趕快穿:D

剛排完毒沒多久我皮膚又喝了一堆正己烷和二氯甲烷喔耶,是不是有這麼慘~"~
下次想去別地方排毒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