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到了,Boss出國了,結束了地獄期末考,所以這個禮拜是個放鬆的禮拜!
六月底搬完家,七月一號馬上就開始出去玩XD
這次去了彰化對我來說還頗遠的地方--彰濱和王功,多虧了Joe開車我們才能感覺輕鬆地到(((毆
從台中坐火車到彰化,只需約二十多分鐘,然後給人載......比起騎機車真的是要好得多QQ!
由於是下午才出發,所以只簡單去兩個地方:玻璃館(主要是想要看護聖宮玻璃廟)和王功
第一站玻璃館,因為之前已經來過但豆仔沒來過,所以還是有上去看了一下,跟之前比起來人多了好多@@!所以我們也亂看,因為到處都是人......

才剛進來後方就有一坨人......恐怖

我們看得很迅速!只簡單看幾個特別吸引我們的作品:)



超多隻鹿!有種戰"鹿"奔騰的感覺哈哈

很喜歡這個作品:)
青蛙超可愛ˇ


竹子作品也不少



然後飛快地我們出來了......
隔壁有興建好的玻璃廟,之前來時還在建,沒想到可以在還待在台中的日子親眼看到^^
護聖宮不大,由於是玻璃元素所以看起很來很清新很有朝氣


看到門口依然覺得很有氣勢阿阿阿~~~!!
然後進去又是飛快地看完.......



另一邊是鼓~

仙女都很漂亮>///<


周圍也不馬虎,是很漂亮的玻璃廟,有機會來朝聖真不錯嘻嘻

快速晃完玻璃廟,我們直駛去王功,也要半小時的路程
原本是想去看海,又想踩水,所以選了王功,結果去的時候它退潮了˙˙退得超遠Q口Q!海平線都快要看不到了凹嗚嗚
但這樣......至少可以下去踩水......
我事先沒做好功課,原來王功性質有點像高美,可以挖螃蟹、蝦子、貝類等
所以我們只能一直走來走去哈哈
正值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分,天空灰濛濛的







就這樣隨便拍拍,這時間Joe跑去用手挖挖挖,結果挖出了一隻螃蟹,還不小耶



後來從豆仔腳上跑過一隻蝦子,很可憐的又被抓了起來哈

王功還真是處處有驚喜耶XD雖然常常可遇不可求= =+


是說這次是林志憲借我的廣角鏡!拍起來還不錯,而且豆仔的腿被我不經意拉長哈哈




雖然無法看到大海,但是這樣的景色其實也不錯了:)
附近還有燈塔--芳苑燈塔,很漂亮的一座燈塔不過無法上去



天色漸晚,我們去沖腳後跑去看起來頗有年代的橋,那裡是賞夕陽的好地方
夕陽很美地落在海平線上,挺浪漫的哈哈


不知道是誰留的......雖然被豆仔拿來取景,不過就這樣把它留在這真的很不道德ˊˋ



燈塔也亮燈了

看看又照照,結果就看到直至夕陽全落下,至此正式晚上了~所以我們趕緊上路,到附近的一間洪什麼的吃飯,果然由當地人帶就是不一樣XD
來王功似乎就是要吃蚵仔,我們點了炸蚵仔、蚵仔煎、花枝酥和一盤小盤的炒蛤蜊
我覺得......好好吃QQ!!蚵仔煎甜甜的又大份,真的很不錯;炒蛤蜊味道調的很剛好,不會太重鹹,我覺得非常好吃>w<!
不過其實三人這樣吃不會多飽,有點可惜
之後就回彰化火車站,開了頗久,真的很遠,辛苦司機先生了>"<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出去玩的感覺,雖然有點小尷尬,不過心情整體還是很舒爽的:)

接下來的日子要桌遊、打保、控窯
這應該是目前實驗室最歡樂的時光了哈哈
耶七八月我要好好擺脫宅宅形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