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中午,張皓華和阿今揪了一團輕井澤,最後共有十人去
輕井澤有午餐價,一些限定的鍋類只要148,而且不含服務費,其他便宜的大致是198起跳,與148的比起來多了些東西如蝦子、麻吉燒等,肉也多了兩倍多......
之前也去過輕井澤,文心店,非常漂亮,這次是去公益店,我整個被它很有氣勢的建築嚇到!也太漂亮了吧>///<!!



這......真的是個很厲害宏偉的餐廳阿......
還好午餐是比較少人,我們十人才得以有位子坐,要是到晚上就等著排隊吧ˊˋ
一進去裡面,輕井澤的裝潢也是不讓人失望,在這裡用餐真是種享受耶~^^

(其實櫃台後面有點像藥櫃XDD)




這片水真是太犯規了!!
其實很多店裝潢都有點像,無老跟水相也是有水流做裝潢,真的格外有fu



醬料區:

輕井澤的醬料應該都可以滿足大部分人,有我最愛的莎茶、蒜泥、蔥花,還有蘿蔔泥、醬油、果醋等

我們坐的是十人小包箱,有點與外隔絕XD
背景壁紙很美,還放有假書,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MENU:

其實我很想吃吃看"南瓜煨奶燒鍋",感覺就好好吃的樣子,不過要270元......因為想要點必吃的滷肥腸只好作罷,也許下次我就會點這個了ˋ^ˊ

總之最後選了精選雞柳鍋(148元):


雞柳的肉算是不錯的了,其他點羊肉牛肉的都只有四片,雞柳應該有個六片左右
然後湯看起來普通其實很好喝耶!味道很不錯,我一直狂喝,原來簡單的湯底也能有如此好滋味ˊˇˋ
食材感覺也都挺新鮮的,地瓜跟南瓜都很好吃!

江江點了198元的上選羊肉和風燒鍋,可以明顯比較出與午餐系列的不同= =+

肉超多片的!大概有十一片左右,不過對我來說我根本吃不完,我連雞柳都送了兩條出去= =+

然後還有另外點滷肥腸!(70元)

已經是熟時的滷肥腸,看起來很可口,也很有彈性及嚼勁,挺好吃的,不過我後來發現其實我更愛鼎王的耶(((毆~

副餐飲料有紅茶,大概四、五百c.c,也很好喝,不會有奇怪的怪味
然後最後還會附上梅子冰沙一小杯,算是很不錯的一餐,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南瓜煨奶燒鍋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廁所!廁所洗手台實在太酷了!

加裝了竹筒在水龍頭那,下方是感應器,感應後水龍頭流出的水就會經過竹筒緩緩落下,很有詩意@ˇ@
輕井澤實在太美,下次要跟愛拍照的人來吃QQ!!

另外謝謝阿今、囧哥、江江、小克、李瑞、陳蹦、張皓華,聽說是為了要陪我才來這麼多人......雖然沒有明講但是我好感動,默默地陪頓飯、幾句關心的話、邀酒,雖沒有熱切的慰問,但就是男生間打氣的方式吧?
還有聽我講心事的狼人以及陪我喝酒訴苦悶的阿超
陳為雅、鯨魚、豆仔也是,有你們真好:)
雖然二十多歲了,我仍沒長多大,還有許多事要學,失敗了要站起來,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