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當初熱熱鬧鬧迎接民國一百,舉國歡騰辦了許許多多活動的景象彷彿還沒過多久,中華民國卻又老了一歲
於是就在庸庸碌碌的情況下,我們又要迎接新一年2012的到來
這年我是期待的,傳說中的世界末日2012年,會發生什麼大事呢~?
但是不管如何,眼前的跨年還是要過的
台北是去不了了,這次過年提早連帶期末考也提早害我回不去,於是又在中興跨了,這次是第三次在中興了:)
根據往年的經驗,越晚越多人,所以我們七點半就去了
一進校門就很熱鬧,這時的人真的還不算多,至少我們逛得還算輕鬆,看準食物就可以隨時下手XD
吃了蜜汁花枝丸串、炸麻糬(好吃)、紐奧良甘梅雞腿排(一開始很好吃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太鹹)
還有鯨魚買的豬肉捲配沙拉,沒什麼看過挺特別的

 

沙拉還算新鮮耶,至少鳳梨沒有怪味,但是豬肉捲有點冷,味道還挺獨特的@@

吃一吃肚子也填得差不多了,於是我準備要進攻很少見的土耳其冰淇淋了*口*
但是我不想被耍,於是三人猜拳輸的去買,結果是鯨魚哈


鯨魚被耍得挺徹底的XDD路人看了狂笑哈哈
總之我很開心的吃起的冰淇淋^^

雖然土耳其冰淇淋不像一般霜淇淋那樣大支,但是它好綿密好好吃>///<
哪天我要是去土耳其我一定要瘋狂買他們的冰淇淋!!

行政大樓後草是舞台,挺閃亮的XD
我們只看了一兩個表演而已
小伍佰


一上場還挺有架式的!很少來中興的藝人會帶舞者來,小伍佰真是太讓我感動了(((淚
然後小伍佰真的很像伍佰= =++

後來看了太妃堂,是用國樂搭配演出的所以我一直很想看看,沒想到今年中興就請來了


古箏手笑得很可愛,所以我一直拍她XD

其實太妃堂還挺會帶動觀眾的,還帶了糖果來,可惜都沒丟到我們這邊ˊˋ
不過古箏幾乎都被吃掉了,只有幾個特別的地方聽得到而已囧
胡琴手還挺不賴的˙ˇ˙

看完後又繼續晃攤位,然後大約十點半多,我們去中興湖卡位
中興湖還挺多地方視線不良的,因為會被樹擋到,不過十點半就已經有不少人卡位卡好了,幸運地我們大概還佔到了第三好的位置吧~
是說在等的中途煙火有不小心放砲,不知是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聊個天玩個手機很迅速就要迎接倒數了!
不過這次配合得很不好,才倒數到2煙火就砰地出來了
這次我志在拍煙火,拍了幾張後˙˙˙


這發超美的!但不知為何當時相機一直當當的不給我對焦~"~算了糊焦也算另一美感吧



其實煙火好幾發都不錯美,但是就在我拍煙火感覺快要上手時,竟然沒了!!??
太扯了前後應該不到一分鐘而已,說好的300秒呢??
頂樓有人走來走去,我們猜想應該是發生什麼意外煙火發不出來,還坐在原地繼續等,等到無聊開始跟中興湖合照,還是沒有ˊˋ




看起來好胖~"~

結果都一點了,林凡也唱完了,我們對焰火正式放棄
這次中興的好虛弱阿嗚嗚誰來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台灣人真的是對選舉選瘋了,因為中興這次煙火的失敗竟然有叔叔說煙火這麼爛馬英九不會當選了
天阿中興煙火也跟總統有關?說出來真的是要貽笑大方,台灣人真是病得不清阿~(煙)
然後中興湖垃圾好多......民眾的公德心涵養還是有明顯不足呢˙˙任由塑膠袋被風吹進湖裡......
建國都要101年了,公德心水準還這樣薄弱對嗎?
鯨魚差點都要罵人了哈

2012,希望台灣更好,人民素養再提升,世界和平!!XDD
還有希望我實驗順利阿阿阿~~~~
再見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