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跟好久不見的陳為雅的約會XD
我們大概就只有彼此的生日會見面了,不過久久一次這樣出來吃吃飯閒話家常還是很開心˙ˇ˙
鑒於其他想吃的店都有點遠,所以還是選了提琴手,畢竟提琴手吃過一次之後就對它印象很好,所以很樂意再去吃~
本來想吃排餐,但是只有兩種是390其他就490開始往上升囧
所以還是吃了義大利麵~"~
服務生感覺是新來的,很多都一問三不知,總之折騰了一下終於都點好了ˊˇˋ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麵包南瓜湯

南瓜湯還是一樣好喝,麵包還是一樣脆脆的:)

然後是主餐,我的是茄汁野菇蔬菜義大利麵(含洋蔥跟蒜)


這次的比較不乾,醬給的挺剛好的,蔬菜也不錯多,雖然沒特別突出的地方不過味道很好:)

陳為雅的是牛小排野菇義大利寬麵
這是看網路上的品嘗菜單才有的,是要提前預訂的菜單,還挺多種的,下次我也應該選選這裡面的= =+


非常特別的麵!!牛小排不錯吃,麵也煮得很好,不過感覺就是很特殊,好像有點台式的味道XD
不過陳為雅吃得很開心哈哈

甜點基本上都是附焦糖奶酪,不過上次吃過了就很想換別的
菜單上寫再單點甜點的話,焦糖奶酪35元;提拉米蘇50元
想說補差價換提拉米蘇好了,不過服務生說不確定要怎麼算錢,雖然提拉米蘇的成本較高但是不敢亂算我們的錢
所以就特別優待我們都換成提拉米蘇了~~!!(感動~~
送上來時比我想得還要令人驚艷,非常有心!




服務生說他們的提拉米蘇比較不一樣,底下用的是巧克力慕斯,因為怕大家都吃膩一般的提拉米蘇了
然後挖下一口,超好吃的!!底下的巧克力慕斯很甜但不膩,上層基本的也很鬆軟好吃!
重點是中間會有一層酸酸甜甜的滋味,原來是夾了水果凍,水果凍是用檸檬百香果等混和下去做的,就是為了讓提拉米蘇多點層次,不要只是甜甜的會膩
總之是有點奇妙滋味的提拉米蘇,但是很好吃!

飲料也都上來了,我的是玄米抹茶類的(全名忘記)

還很貼心的又附一包糖,不過這已經有甜味了我就沒再加了
味道很奶,有點像抹茶豆奶XD

陳為雅的是熱香柚茶

也是甜甜的,還算不錯:)

後來聊天聊得很晚,服務生會貼心說他們要打掃了但我們可以繼續坐著只是會比較吵
果然開在大學附近的餐廳就是要有這種胸襟阿~~XDD大學生都是夜貓子哈哈

雖然已經離我生日過了好久,不過還是拿到了禮物,是好事多的松露巧克力!我的天兩大包,一包拿去實驗室擺著了= =+
聊了好久,光是講神話的故事就講了好久= =
聊一聊決定下部要看步步驚心了!
下次要再找別家餐廳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