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洞是因為它極其可愛到不行又是以兔子為主題的裝潢深深吸引了我
走進去都彷彿是掉入童話世界般可愛
雖然我知道日本有更高竿的裝潢,但是兔子洞的我覺得很不錯了>///<
找一天空閒就跑去吃了^^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色調也都很溫馨~

走進去更是驚喜連連,許多小東西和整體裝潢都非常投我喜愛ˇ是家很有氣氛的店!












拍拍拍拍不停,光小小的一樓就拍不完囧

甜點櫃也是很可愛ˇ




蛋糕整體都挺討人喜愛的,很多口味都挺特別的,比較強調多層次口感的感覺,挑了好久@@
蛋糕價錢也是沒有很可愛,也在一百多左右,也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挑好後就可以上樓坐了˙ˇ˙
樓梯也是驚喜連連,粉嫩的色調真的很令人心花怒放XDD

(用卡帶做成的燈兼具環保與創意!)



二樓的環境小巧且可愛ˇ還掛有電影版愛麗思之紅心女王的大掛軸









沒多久服務生就端著甜點上來了~


又是個被遺忘名字的甜點= =+
主要會選它上面的小馬卡龍亦是主因
只記得整體味道柔和,層次很多
層次多的蛋糕有時候會流於太過複雜而喪失原本主要的味道,所以這款蛋糕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平淡些
馬卡龍真的非常之小,很可愛ˇ沒吃過馬卡龍的我一直都很想吃吃看,但是小小一顆總是有著不斐的價錢讓我卻步>"<
這次順便可以吃到了,有著淡淡的杏仁味但不會讓我排斥,有點特殊的味道是法國的滋味(自以為在法國吃過XDD)
下次我想好好品嘗大顆點的馬卡龍@@

比較紮實的蛋糕,外觀樸實價錢也可愛多了
是塊很適合配上紅茶的蛋糕,不知不覺它就被我吃完了=___=

後來實在覺得還不太夠,又發狠多點了一塊焦糖瘋狂起司

這起司非常的特別,超級濃郁而且又大塊
上層的焦糖跟它搭配得很好不然單吃起司我應該會瘋掉(是比較偏生起司的感覺)
下面還有很棒的塔皮,也是不常吃到的口感,愛起司的應該會很喜歡

整題而言,同是法式甜點我還是更愛法米
不過兔子洞的甜點每個都挺特別的,以慕斯為主的蛋糕很多;法米是塔類居多
下次有閒錢時會想再去兔子洞吃別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