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來自日本的Nagi凪拉麵,來台展了不少店,早已聲名大噪,不少吃過的朋友都紛紛大推,於是最近趁喬先生放假就拉他去西門町店啦嘿嘿

西門町店位於熱鬧的徒步區裡,就在絕色影城六樓

略下點小雨的週六約莫五六點就去吃了,只需要小小排隊一下,等我們吃完後再出來隊伍長到嚇死人=口=

IMG_5186.JPG

P1400327.JPG

P1400329.JPG

P1400348.JPG

凪拉麵有好多口味可以選,但其實基本盤只有四種,其餘好像都屬於限定王,每次推出的都不一樣

而限定王是有限定數量的,我們晚上去想當然爾都賣光囉~~

不得不說凪拉麵的行銷很成功,利用限定王來綁住客源(當然本身味道也要夠好才能讓客人回流)

P1400331.JPG

P1400333.JPG

P1400335.JPG

我們的位子是在吧檯,椅子有設計過可以放包包不怕別人神不知鬼不覺從後面拿走

 

凪拉麵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走客製化服務,一般的頂多做到湯頭的濃淡和面的軟硬,但凪拉麵連肉和麵的種類都可以選!!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選擇:D(據說黑王很濃郁所以一辛會吃不出來所以就力勸喬先生點了二辛)

太麵即粗麵,不過沒有到烏龍麵那種程度啦,算是普通,大概就一般常見的意麵粗度吧

P1400330.JPG

 

額外的餐點就做個立牌展示,然後喬先生又被餃子吸引了,不死心的就是要試日式餃子,於是我們又多點了一份拳餃子......

P1400334.JPG

 

桌上基本的佐料配備都有,其中最貼心的就是有兩樣小菜!!碟子早已放在旁邊恭候著,吃了幾家日本拉麵唯獨這家讓我感到最有誠意(((感動

雖然小菜很簡單基本,但是重要的是用餐感受!而且辣豆芽還不錯吃喔,有用豆腐乳調味過,也不會太辣,很剛好的嗑牙開胃小品!

P1400338.JPG

 

才吃一點辣豆芽,麵就上桌了!拉麵店果然都很講求速度阿~

我選的是豚王,搭配豬腩肉:

看的出來湯頭很濃郁,豬骨脂也很多,滿滿的蔥蒜讓人大呼過癮

雖然漂浮的油脂很多會讓湯顯得油膩了點,但是這些油脂其實一點都不噁心,湯也超級濃郁好好喝,但又不會像花月嵐那樣讓我喝幾口就陣亡

由於只有一辛,辣味噌醬只有一點點,但是好美味!我以後來一定要至少點二辛以上(((握拳

與我最喜愛的一風堂比起來,凪拉麵味道屬於直接衝擊性的濃烈;一風堂則比較沉穩內斂,各有不同感受

不過喝多了還是會受不了,一定要喝幾口開水沖沖味道再繼續@__@

太麵很優,我最喜歡的硬度和口感,吸上這些湯汁真的很滿足~~ˊˇˋ

P1400339.JPG 

然後豬腩肉......我真沒想到會是這樣一瘦一肥堆疊起來的......肥肉=..=

其實是不錯吃啦,只是我最終還是沒有勇氣把肥肉全部啃完>_<

P1400346.JPG

(為啥我臉歪掉= =)

 

喬先生的黑王

以墨魚汁、黑芝麻和秘製黑醬調配而成,本以為黑壓壓的看起來會很嚇人,不過其實也還好嘛~看起來還滿美味的阿XDD

黑王的湯頭帶點鮮味,味道不錯但是又更鹹了!這碗真的是喝個幾口就想投降了吧......還好不是我點的(((被揍

豬肩肉就是一般正常的薄片叉燒了,還算滿好吃的,肉質也OK

後來服務生過來詢問口味如何,我們反應太鹹,於是他就幫我們加了一小碗一般的濃湯......欸我想這其實沒稀釋到多少啦,一樣鹹XDD

P1400341.JPG

 

拳餃子,與一風堂的煎餃一樣五個120元,真的好貴阿~~~(((飄

凪拉麵的拳腳子很可愛,圓圓的,翻到正面後會發現包得有點像湯包

由於凪拉麵的拳餃子是先拿去油炸過後再煎,金黃的色澤的確有比一風堂好,但是有些煎得太焦了,在喬先生眼裡還是不及格

而且也因為炸過,所以比較油= =

雖然外皮口感比一風堂好(除了有點油以外),然而內餡的味道卻輸了......總之喬先生對台灣的日本餃子失望了,之後應該會去日本再嘗試了吧哈哈

P1400343.JPG

 

由於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這餐兩人吃了605元

暫時性的結束了拉麵大餐,應該要再過一陣子以後才會去挑戰其他間了吧

總之凪拉麵的確很不賴,有理由讓這麼多人排隊等候又回訪,創新的口味很能引發好奇心,我也很期待未來能吃到限定王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心中的第一暫時還是一風堂嘻嘻,凪拉麵排第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