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工作的事煩心,於是臨時約了顏敏想聊聊,不愧是專業的顏敏,馬上就可以選出一間好店XD

地點選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美式運動餐廳,被顏敏把關過的餐廳我都很放心~哈哈

週五下班後回家,餵完兩隻狗就準備出門了ˊˇˋ

the Chip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9993

P1400645.JPG  

the Chips算是美式運動餐廳,以木色為基礎的色調,位子排列一致,兩邊各有大螢幕播著不同的體育比賽

但以菜單種類來說,除了漢堡、三明治外,義大利麵、燉飯、木盆沙拉都少不了

在五點前還有早午餐內容,看起來也都是很誘人(((口水

MENU參考官網:http://www.thechips.com.tw/

 

the Chips價位偏向中高,雖然這價位在台北應該算是中等= =+

大約都是三百元以上,少數在以下,但都是單點價,如要升套餐也有幾種選項可選,最少的是加120元

濃湯麵包、飲料、沙拉、甜點四種,依據加價的不同方式可以選兩種/三種或是全選

 

我們兩人都選了加120元選兩種附餐

沙拉

有凱薩/油醋/橙汁優格可選,雖然很愛凱薩但許久沒吃優格沙拉了於是這次就選了優格口味~

一人份量的沙拉比例拿捏得不錯,還有麵包丁好開心~雖然我不太愛吃沙拉但這份可以豪不費力地吃完

優格醬味道沒有我想得濃,淡淡的帶一點優格的酸味這樣,算是普通還不錯吃的水準

P1400627.JPG

 

南瓜濃湯與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顏色我拍不太好......味道偏甜,略為濃稠,但不是有果肉的那種稠XD

我覺得濃湯的層次比較單一,加上口味谝甜,所以我覺得普普,加一點胡椒粉會再好一點點

麵包的話我很愛,很酥很好吃,味道夠不會太油,沾濃湯也不錯,很想再續......XD

P1400628.JPG

P1400631.JPG

 

紐奧良香辣雞燉飯(280元/份):

雖然也很想吃漢堡,不過漢堡幾乎都是從300起跳阿~~後來還是選了燉飯,對紐奧良辣雞很感興趣ˊˇˋ

燉飯聞起來很香看起來也超讚的~~味道很棒,雖然是白醬為基底可是因為有辣度(有撒類似七味粉或辣椒粉)所以不太會膩,雞肉也很嫩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辣味融合得很好,很少吃這類型的燉飯,所以還滿驚豔的,雖然馬上就飽了可是還是有心甘情願地吃光^^

燉飯的米粒可能是想要偏向義大利式,所以比較硬,但吃起來不像硬米,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吃義燉飯的米就好硬阿~~~)

P1400633.JPG 

 

顏敏的草莓胡桃木盆沙拉

我是第一次吃木盆沙拉欸~實際看到後還是覺得好酷喔,還有附很可愛的夾子可以夾到盤子上分食

因為有草莓的關係吧~顏色很繽紛,看了心情很好

醬應該也是跟我的一樣,是橙汁優格

這盆沙拉有不少胡桃和堅果,我覺得相當好吃~~ˊwˋ

只可惜現在不是草莓季,所以略酸

 

感謝顏敏的朋友,招待了一份甜點--布朗尼蛋糕

熱呼呼的蛋糕本體配上香草冰淇淋,一般來說布朗尼都很甜膩,但與冰淇淋一起吃能有效中和這種甜膩感

蛋糕還算紮實但口感是軟的,慢慢讓它在口中化開也很不錯

不過我特別喜歡盤子上的焦糖醬,好好吃喔哈哈

P1400638.JPG

 

七點多才進去坐著,一路聊到十點打烊,可是我根本覺得沒聊到什麼啊?

不過也因為待到最後所以才能照到比較沒人的用餐環境:D

簡單帶點粗曠的美式風格很不賴,是能讓人感到身心都放鬆的用餐環境(我穿得有夠休閒),服務也很好,難怪聊一聊時間就過了啦~~~(((打滾

P1400641.JPG

P1400644.JPG  

唉可惜顏敏不愛拍照~每次吃飯只有照食物我真的覺得很怪,事後如果翻照片會覺得很沒參與感XDD

 

這餐加服務費花了440......其實我覺得真的不便宜阿阿阿~~~(((抱頭

不過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顏敏也來了兩三次都覺得不錯,偶爾奢侈一下選這家還不錯,種類多又好吃,頗適合一群人來打打牙祭

只是這餐真的沒聊到什麼有點空虛哈,反正至少我得到一個結論:出社會第一年不習慣現實的落差是正常的,一年後會好一點

好吧希望如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