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俊維來,可以請大家吃頓飯,就趁我們去石碣廠開會完後順道去了白天鵝餃子館一趟

白天鵝不管本地人或是我們台幹都讚不絕口,是少數會讓我想二訪甚至三彷四訪的餐館

白天鵝還有個貼心的服務,只要是在石碣鎮上都有接送的服務,我們就是請他們來接送的,車子還超新超舒適!

一行人就這樣輕輕鬆鬆地來到了哈

image.jpeg   

 

白天鵝的菜單還是一樣大本,種類看得讓人眼花撩亂,這時就交給有經驗的人來點就對了哈>w<

首先基本的餃子類是一定要的,便宜大碗又美味怎麼可不以不來上幾份!

 

牛肉煎餃

這次的煎餃總算沒寫錯單用成水餃再拿去煎了......間的真的是剛剛好,絞肉也很多汁,讚

P1390592.JPG

 

韭菜水餃+香菇豬肉水

也不知道自己照的是哪一盤XD韭菜水餃一定是必點的,一點都沒有討厭的菜味,很細緻好吃,到底是用哪裡的韭菜我好想知道!

香菇豬肉也不賴,因為沒吃過這類水餃本來怕會不習慣,沒想到一點都不突兀,味道滿溫和的很好入口:) 

P1390594.JPG

 

一樣是必點的豆沙餅,雖然屬於甜點類但總是很快就可以上桌,一上桌就會被秒殺

豆沙分量不錯多,也不過甜,皮也不會太厚,一切就是那麼剛剛好˙ˇ˙

重點是好便宜,不點對不起自己

P1390591.JPG

 

羊肉串

非常多人推,每一塊肉都有用牙籤插著,很好取用

而且真的超好吃,可能是因為有調味,沒什麼羊騷味的感覺,肉也滿軟韌的,推~~

P1390588.JPG

 

骨肉相連

意思好像就是肉+肉筋......本來很安心我會咬不斷但根本不用擔心,超好咬的!

味道也好棒喔,和羊肉串完全不同,但是一樣好吃,加上有胡椒粉的提味,這在我心中贏過羊肉串嘻嘻

下次來還想點~~

P1390593.JPG 

 

窩窩頭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窩窩頭是什麼,原來就是梅菜榨菜之類的混和體......(((抖 

陳大文管先生還特地幫我把這些料塞到像饅頭的東東裡(有凹陷可以放料)給我,恩原來窩窩頭是這樣吃的阿~

不過事後才知道窩窩頭應該指的是這凹陷體,至於要放什麼料好像可以自由發揮?

P1390595.JPG

P1390596.JPG

P1390597.JPG

第一次吃到窩窩頭特別好奇,但我最討厭吃榨菜了T口T雖然這些榨菜類不會難吃,味道沒那麼重,但我還是只吃了一個就停止沒再動過這道菜了哈哈

 

牛柳

在中國最常見的調味即是辣椒,這道有點辣但不會太辣

牛柳很嫩,但是調味調得太鹹了~~!!Too over~~

基本上這次吃到的都偏鹹,剛好也聽到隔壁說今天食物偏鹹......看來是這次廚房進太多鹽了齁~XD

P1390598.JPG

 

農家茄子

大文管點的,就是茄子無誤!超超超好吃~~我之後才發現原來上面的配料這麼多種耶阿,根本就是五香茄子吧

不過醬汁的味道還是比較重啦~

旁邊的口感有點將紮實的雞蛋糕,但不那麼甜,配在一起滿妙的......

總之我好愛這道,愛吃茄子的人推~

P1390599.JPG

 

蔬菜捲

也是大文管點的,擺盤好美,中心的豆瓣醬是這道的精隨,沒什麼味道的蔬菜捲若沒有這碗醬根本沒有點的必要(喂)

豆瓣醬也跟一般常吃到的略有不同,可能多加了一味調味,還不錯,不過就沒有茄子那道這樣愛了

P1390602.JPG

 

一行七人吃這樣好飽,而且還不算完全吃完

這樣子總共240rmb,會不會太便宜=口=總之謝謝俊維了阿喔耶~~

P1390604.JPG

P1390609.JPG

結帳後請店裡把我們載回石碣廠那,二訪歡樂結束!

期待三訪吃到更多不同的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