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一中三民路上的墊腳石五樓,有點佇立了許久的小餐廳,一直以來都被它不貴的價錢所吸引,但始終提不起勇氣去嘗試,直到聽到認識的人以及路人討論時一直說這家很好吃......整個超心動!
約了鯨魚,發現星期三穿制服有打九折,兩個腦波很弱為了九折(不,其實也是想趁機回味一下制服吧),就很衝的約好了星期三來場制服趴......
不過我們錯過了許多個星期三,因為都有事,後來終於在這禮拜成形了阿阿阿~~~
穿上制服出門的那刻,其實我覺得我好丟臉好想挖個洞躲起來(((躲
總之厚著臉皮,進墊腳石搭電梯到五樓,我們來到了具有小型空中花園的COSTA junior


進去的環境感覺還不錯,簡單乾淨的感覺,不過因為我穿制服實在是太過害羞了,現在才發現我環境都沒有拍,實在提不起勇氣哈哈......
入座後服務生送了MENU過來,樣式很多種,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我愛的泰式,一時之間實在很難選= =+

這邊每份餐點差不多都210以下,都有附飲料
若加一百可以升套餐,可惜內容忘了......
這邊採自助結帳,不須服務費,然後我們這天有三人只有兩人穿制服,但全部都打九折:)

後來晃了下室外,發現很不錯!然後就要求換去了戶外^^
戶外用的艇別緻的,雖然是晚上但不減愜意感呢~只是多少還是有些蚊子,雖有捕蚊燈但也避不了......QQ

聊阿聊~飲料先上了~不過我的熱飲還沒,先上的是兩杯冷飲:奶蓋紅/綠

是甜奶蓋,很好喝!感覺和喫茶小舖的奶霜很像,若依一般飲料店來算這杯就有35元以上的價值了!這樣算會發現餐點又更便宜了哈哈XDDD
至於我的玫瑰鐵觀音,限定熱飲,一上桌就有很香的茶味飄來,一開始喝無糖,前幾口覺得還不錯,味道算是有融合而且香氣不錯!只是茶還是偏苦,大概三口以後就不行了,覺得有點苦了......後來只好加糖喝

此外還加點了法國麵包佐松露奶油醬!!我看到法國麵包、松露兩字就不行了~~

三片剛好一人一片~麵包脆脆的,吃起來還OK
松露奶油醬很濃郁且柔和......也許我被蒜味養壞了@__@!?總之我覺得味道有點奇妙......但也不會說不好吃就是了

餐點部份我最後選擇了泰式~泰式酸辣醬佐豬排飯~

喔喔好大一份喔!除了豬排主菜外還有一球薯泥和生菜沙拉,還挺清爽的,薯泥也不錯吃
豬排肉也不老,炸得很剛好,除了上面淋醬外還有付一小碗沾醬,是我喜歡的泰式酸甜醬^^
飯也不馬虎,上面撒了調味粉,有點香草飯的感覺,淡淡的可是味道很好,吃起來挺享受的@w@
不過我後面發現......燉飯更棒......

鯨魚的是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燉飯可以選米型麵或是壽司米,鯨魚選了米型麵
這道味道很柔和好吃,三人都讚不絕口,可惜我實在不習慣米型麵的口感QQ

喬先生的是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

這個超好吃!雖是番茄口味但口味挺重的,可是因為不是奶油青醬之類的所以吃起來感覺又很爽口,我忍不住多挖了幾口XD
總之燉飯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值!我超想再來吃的~~

這餐吃的很飽但也很盡興,而且價位真的實屬難得~~我們聊聊天後就開始制服趴拍照特輯XDD(幸好外麵剛好都沒人了哈哈)

哈雖然制服都泛黃了、沒有白襪也沒有白球鞋穿,鯨魚還給我穿線,我們整個不合格XD
不過現在中山也解禁了可以拉出來不用紮,真好~~~(((淚奔

還有外面的小小空中花園,有池子裏面有魚,白天來想必是不一樣的感受吧:)

這也太像叢林了吧!!

是說制服真的具有很神奇的力量,明明就畢業好久了,穿上去卻可以瞬間感到變年輕,真是太厲害了~~
好像應該要趁皺紋還沒長出來前穿穿拍拍的吼~不過要先把臉皮用厚哈哈
開心的晚餐~偶爾可以來這吃吃好料犒賞自己一下:D
(聽聞太妃冰沙很好喝,我下次的目標就是你啦喔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