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迅速又出差了,還好不會再像受訓期那樣強求一次待兩個月了

前幾次都是國泰,這次終於訂了華航,有夠開心(畢竟國泰的食物太過於難吃),但如果為了安全我要想想之後是否還意繼續訂華航= =+

桃園高鐵站很貼心,在靠近出口處有航空櫃台,可以直接check in行李拿機票,但是只限於華航和其他子航空

Check in的時候服務員幫我對了座位,發現是商務艙!原來是這次人比較少所以我坐到商務艙的位置啦~~(((灑花

桃園機場雖然小問題又多,不過他的走廊還滿美的,文學氣息恨適合台灣^^

P1390583.JPG  

P1390582.JPG

P1390586.JPG  

幫延杰買東西結果我也在免稅機場挖到寶呵呵......

 

我們這次搭到的是幾米圖案的班機!可惜都準備登機了才發現,只能匆匆一瞥ˊˋ

IMG_4989.JPG

 

與之前的方向相反,登機後往左走就是商務艙的位置(我還是由經濟艙入口登機)

商務艙真的無比寬敞,當下超想放聲歡呼,怎麼辦這樣我會念念不忘商務艙的舒適感的>"<

IMG_4991.JPG

IMG_4994.JPG

腳伸長也碰不到前座,所以螢幕只能用遙控器不能觸控,因為手要去碰也很困難XD

 

IMG_5004.JPG

多寬敞阿~~這舒適感太過分了~~(((長期被經濟艙擠的小市民OS

 

IMG_5003.JPG

華航的音樂專輯還不錯,國語方面還滿新的

 

椅子的上方有燈可以隨意調角度,如果要看書會很好用

IMG_5002.JPG  

而椅子兩旁的扶手也是功能很多,插座和遙控器都在扶手邊,另外還有按鈕可以調整椅子角度,其中我很喜歡把腳下的板子升起來放腳,小腿擺著很舒服,真是高˙享˙受阿~

 

餐點部分當然就還是經濟艙等級的囉......XD

餐點我覺得比國泰好多了!至少還多給一塊鳳梨酥(雖然是便宜冬瓜餡)

肉燥乾麵也還有一定水準,想到國泰沒味道和又軟爛的炒飯就直打寒顫......(((抖

IMG_5005.JPG  

 

哈哈有沒有這麼lucky~~但只有這件事幸運,之後遇到的其他事都倒˙楣˙爆˙了

先是班機延誤,然後又被迫在空中盤旋約二十分鐘(根本在坐雲霄飛車)......一切都是因為香港暴雨惹的禍!

唯一慶幸的就是至少我是在很舒服的位子上坐雲霄飛車......

之後要到石碣的車又要等,因為深圳水災......(((傻眼

深圳你的疏水系統可以用好一點嗎......(((瞪

我這天十二點多才到宿舍......(癱)

 

總之,商務艙一切都很美好,硬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雜誌太難拿了吧(笑)

大概要解開安全帶才會比較OK哈哈

真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坐商務艙!

商務艙初體驗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