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經理室的部門大聚餐,近來公司半年多終於等到這一刻,終於可以去凱景酒店大吃特吃好料的了>w<!!

之前雖然因為有幸接待日本人而得以上二樓吃日本料理,但很可惜都是吃商業午餐,實在不太過癮

而凱景酒店除了日本料理外還有不少餐廳,其中一個是位於一樓的自助buffet,也是我們這次部門聚的地點

價位:198rmb/人(似乎還要加15%服務費,但總監有VIP,只要158元......)

週五一下班,大家迅速集合好出發,一抵達大家就直接選好位置開始進攻了@__@

P1390815.JPG  

不愧是大飯店,寧靜而優雅,明亮有質感

因為大家都以一種挑戰者的姿態在夾菜,感覺每個人的雙眼都可以噴火了,就連最後要離開時也是很趕,所以根本沒機會拍到美麗的buffet,只有一張整體照Orz

我是第一次來飯店吃高級buffet說,可惜沒拍到我想拍的QQ

 

食物有很多區,大致可分為:沙拉類、海鮮類、生魚片及壽司類、火鍋類、熟食類、現烤現煎類、麵包披薩類、湯類、甜點類、冰淇淋、飲料和酒類等等

沙拉

有造型很美的鮭魚卷和煙燻培根捲,其中尤其推薦培根捲,搭著酸酸甜甜的果片一起吃清爽又美味,可以去培根的油膩感

蘆筍蝦也很不錯,蝦子飽滿又大隻

P1390785.JPG

P1390787.JPG

 

海鮮類

蟹類、蝦子、螺類、干貝都有

在這第一次吃到了撒尿蝦,一開始覺得好難剝,但味道真的不錯......

蟹腳很大隻,而且處理得很好,很好剝開,很少機會可以讓我這樣輕易吃到完整大塊的蟹肉,都感動得要掉淚了,好好吃阿~~~

螺類很有嚼勁,但比起蝦子和蟹腳就遜色了點

干貝忘了拿,好難過......

P1390777.JPG 

 

生魚片

由於不太吃生魚片,本來沒有想拿的,但看到鮑魚片,基於小老百姓想吃夠本的心態,還是忍不住拿了一盤......XD

生魚片會有專人負責,只要點想要哪些就會幫你切好,佐料很多種,可以自由選擇

鮑魚片口感還不賴,比較沒有味道,我可能比較愛吃假的囧(比較有味道哈哈哈)

但口感上來說還是贏過假的啦~

P1390789.JPG

 

熟食

熟食種類很豐富,咖哩羊肉、豬頰肉、醬汁螃蟹、香煎由利魚、排骨、蔬食......等等

還有現切的羊肉和鴨肉等,一定要趁熱吃,我太貪心了一次拿兩盤,沒法專一吃熟食,有點冷掉了非常可惜><

其中我最愛吃沾有泰式酸甜醬的豬頰肉,有嚼勁又好咬,還有點嫩嫩的,要同時具備這三種不是容易哪~~

香煎尤利魚也好吃,用一些香料粉調味,頗有一點西班牙風

現切羊肉味道也很好,沒有羊騷味,只是脂肪和筋有點多

烤鴨有兩三種沾醬可選,油亮油亮肥滋滋的,可惜我已經很飽了才吃,覺得太油了T口T

P1390781.JPG   

P1390788.JPG

 

現煎類,大部分以肉排和海鮮為主,要拿桌上的號碼牌一併放著,好了服務員會送上桌來

生蠔: 

好大一隻~~上面有蒜味醬,重口味者的最愛

P1390784.JPG

 

龍蝦、牛小排、蝦子、鵝肝

我覺得這幾種是必吃的!龍蝦也是有著滿滿的蒜醬,雖然口味重但那飽滿的龍蝦肉還是很美味!

牛小排也比我想的好,好切好咬,完全沒有負擔

鵝肝是我心中第一名,因為會鹹,主廚會準備一片小吐司配著吃,沙沙的口感在口中化開,配著微脆的土司,味道與口感我都很愛!

P1390791.JPG

P1390792.JPG 

 

甜點

有很多種蛋糕可以選!因為實在太撐了所以只拿了四種>"<

蛋糕的表現中等,當然沒有蛋糕專門店那般厲害,但至少不會太雷

當作飯後的收尾還算OK

P1390814.JPG

 

冰淇淋:

沒看仔細是什麼牌子,大概只有五六種口味,我只對巧克力和萊姆葡萄有興趣.......

這兩種都很好吃,巧克力也還算濃

至於其他像是綠茶就很普通,草莓牛奶口味的顏色鮮紅的像野莓或是西瓜似的,看了就沒胃口ˊˋ

趁這機會終於與紅玲拍到照了哈哈

P1390807.JPG

 

重頭戲就是酒!

在傳產......又是工廠的聚餐裡......免不了的就是要敬酒= =+

這裡有白酒、紅酒、啤酒等都有,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微甜的白葡萄酒(有兩種,一種偏酸一種偏甜)!濃度只有7%,甜甜的有點像氣泡果汁,超好喝!

不過真的不要小看這瓶......太大意的話下場會很慘......  

P1390793.JPG

undefined

一堆人跑來找總監敬酒,明明就是安靜的大飯店環境,卻被我們三四十人搞得很吵雜......(((默

還有其他組客人在用餐說囧 

P1390806.JPG

P1390808.JPG

P1390809.JPG  

 

這次的酒因為太好喝,所以我整個喝開了......

明明就是很容易脹氣的人,這次還逞強乾杯,一次灌完真的很痛苦耶!害我瞬間都沒食慾了,原本覺得好吃的東西都覺得太油,實在是太難過了

最後好不容易回復,可以好好享受蛋糕,但是卻一堆人早已吃完要回去了= =

只好加快腳步把最後一個拿破崙派吞掉,此時又被敬酒,逼我要喝完= =

裡面的微氣泡超多的說,我已經超級撐了,又因為趕時間快速乾掉一杯,結果肚子超難受的阿阿阿~~~我已經滿到想吐了哭哭

事實證明拿破崙派與白葡萄酒是極其不搭的!

好不容易撐回家,果不其然想嘔吐了,嘔了兩次但沒有吐出任何東西,結果就好了,還有種神清氣爽的fu......=口=

該不會這就是大家追求酒醉後的舒爽意境......?

但我覺得我應該不是醉,而是脹氣脹到頂點滿出來了= =

總之今夜重新替我的酒史添了新的一頁,最後的神清氣爽感真是太特別了,一掃肚子脹氣的不適感,腦袋也分外清醒哈哈

 

總之凱景的buffet沒有讓我失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吃(前提是要長官請客),然後再也不要逞強乾杯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