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聖誕節又來了~每逢12月,街上的耶誕氣息越濃厚,就越有一種美麗的力量在醞釀然後綻放
看聖誕裝置是我這愛拍照人最愛的事了!!
百貨公司一直都是個感受佳節的好地點:)
part one,新時代+新光三越+廣三SOGO

這陣子德安改頭換面以嶄新面貌出現的"新時代"購物廣場~ 很特別的聖誕樹!新時代主題似乎是小丑?裡面有不少裝置都可以發現他們主題相扣的影子



其實還挺喜歡這種風格的~很特別

接著是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大門前的聖誕裝置非常吸睛,是我覺得台中弄得最為華麗的百貨公司吧~

大型偽水晶球是可以進去拍照的喔,去年也有不過裡面的擺飾當然都換了
這次時間很趕就不排隊進去照了,而且要有超廣角相機在裡面拍才會比較好= =

這次主題是天使(的樣子),進去後可以看到相互輝映的天使們XD

櫥窗也是超可愛的!!超對我的胃!!




這隻熊超可愛的QQ腳上面還用金線繡著著"兔"和"2010"(雖然2011才是兔年)
總之新光三越今年超紅的XD

廣三SOGO~比較單調些,可是還是很可愛的!!


尤其是柱子上的旋轉小麋鹿!!真的可愛得讓我好想尖叫>///<



(黃黃的燈光打上去一整個很棒)



走比較溫馨路線的SOGO~不過SOGO就沒進去了,不知道裡面被裝置的怎樣,不過有外面的小麋鹿我就很滿意了

可惜台中的百貨公司並沒有很多,所以能拍的點也比較少,但是很多佈置還是不錯的~今年拍的很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