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覺得耶誕裝置最盛大的應該莫過於勤美誠品跟新市政廣場了吧!
(事實上我也就只去這幾個點,不知還有沒有其他更棒的QQ)

先去了勤美綠園道那,這次的主題超棒的!!一整個就是我會喜歡的裝置,主打創意,真的是有別於傳統,棒到沒話說!!

今年的勤美,很創意,很可愛:)

再看看其他大型裝置吧!個個都是人們搶著拍照的點!

這是正門口最吸睛的!

是個襪靴喔!

(還加了流蘇XDDD)


這個一整個超棒!這景象突然覺得好有外國過節的fu(賣火柴的小女孩?)



轉角的小驚喜:



還有禮物箱喔!連最佳的站立定點都標得好好的XD


(這是背面圖案~)

抬頭往上有天馬~

喔這樣的佈置不被吸引都難>///<

廣告旗幟也是一整個超可愛


(拍起來一整個好有佳節fu!!)

然後還有腳踏車裝置耶,還有亮著不同顏色的燈,在夜晚執中閃著光,有種展現"夜的魅力"的感覺哈





接著就往勤美誠品裡面走吧!
主題的大型裝置有一個就位在裡面,是圖騰柱,超級高的!!


高到完全不能整個拍進去= =

大概三層樓高,真的挺壯觀的~
此外還有可以寄明信片的活動,不過要消費才能有明信片

其他手扶梯間的裝置一樣不離創意,全部請來大學設計系得來裝置並展現聖誕樹的無限變換,真的是很特別的聖誕裝置阿~~!!





都超可愛的啦!!

然後別忘了勤美旁還有用白色竹子圍起的小園地!那裡還有這次主題的手稿展等!

就是這"願望發起站",往上走就可以看到,雖然展區很小很小,不過還是讓我看得挺盡興的XD


還有設計的禮物盒背景XDD

我好花癡囧

其他就是小小模型跟一些手稿了


這裡真的很小,不用很久就下去回到草地那,去看最後一個裝置囉~

飛在空中XDD這隻像地鼠的麋鹿化身真的很討喜耶!

勤美園地真的是很用心,想到跟創意公司合作也很令我讚賞!
勤美真的是讓我最驚艷的好地方

最後一站來到新市政廣場~!
新市政真不是普通長......我說都有台北市政府的兩倍長了吧@@
新市政的聖誕樹十點就關燈了,我們九點多到還是有不少人在



(拍到燈沒亮的樣子,老實說沒燈看起來也很漂亮!)

他很高,裡面還挖空給小火車開進去,當然人也可以走進去,九點就不開放小火車了
其實我本來想跟小朋友搶著坐的說......(((被毆




進去裡面用閃光燈拍效果還挺不錯的呢!!



然後很紅的小火車,除了小孩以外還是有大人來搶的!所以想坐火車拍照的大有人在阿~~

不過要是真坐這個環一周還真的有點蠢= =拍拍照就好囉~XD

聖誕節新市政有活動,就沒來捧場了,不過聽說人很多,表演也還不錯,只是攤位還真少,我想以後會越來越盛大吧這小廣場:)

旁邊還有金典酒店做的薑餅屋~

都是真材實料,是真的糖~



雖然東西不多,不過新市政裡面也開放參觀,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有空等他更齊備時可以再來晃晃~

2010的聖誕節氣氛就在隨便跑幾個點結束了,當考生再痛苦QQ
期待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