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樂社送舊這次來到SOGO後面的書報館!
書報館有分1館和2館(還有另一家共有三家),原定要去二館不過周二公休,就改去了周一公休的一館
書報1館,位在轉角處晚上去有些不起眼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
電話:04-23253150

進去裡面是櫃台,要上二、三樓才有座位
裝潢基調頗南洋風(((難怪有賣泰式類餐點),雖然整體有些昏暗,但我覺得裝潢大致還算不錯



(二樓)

(我們坐的是三樓)

其實我一直在疑惑為何叫書報館,不過看到MENU後就會心一笑了:)

超級特別的啦!!

有正反兩面,種類非常多樣,不過都是單點價,加一百元可升套餐,多了沙拉湯飲料跟甜點
而單點價大概在150~250間,如果點的是200以下升套餐就覺得還算超值,而且不收服務費

是說這MENU實在太可愛,讓我愛不釋手XDD

還有泊云爸爸!


這次去的差不多有20個,好不容易都點好餐,大家開心聊天,不久就慢慢上菜了~
沙拉,口味可三選一(凱薩、優格、泰式)
我選的是泰式沙拉

泰式偏酸又不甜,不是我喜歡的味,吃幾口就丟給別人吃了ˊˋ

凱薩沙拉

我覺得比較甜比較好吃Q__Q,還挺OK的

湯(附麵包條):

湯也是中規中矩,還不錯,不過麵包條我覺得好粉味道也比較不夠,一定要丟到湯裡去

然後飲料也都先上了XD
飲料也是超多種類,看得我眼花撩亂一時不知要選什麼好@@
總之最後選了"奇異果優格"~~!

(豆豆叫我一定要拿兩杯照= =)
我覺得奇異果優格好喝耶!靜置一陣子很容易沉澱,這樣應該是代表挺真材實料的吧XD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會點這個,感覺奶茶類都比不上=ˇ=

主餐~這次挑戰了芒果咖哩類,非常少見,又聽說不錯吃而且不錯便宜,就點了份芒果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屬於甜甜的咖哩,帶點南洋風味,味到濃郁挺好吃的~
不過似乎有些太濃郁,吃到後面頗膩的@@
應該說份量還算挺大的,最後都吃不完囧

豆仔的燻鮭魚奶油千層麵

奶油類也很不錯,而且鮭魚味很重,搭配起來挺香的,不過一樣屬於容易膩的類型= =+
而且千層麵不是那種一片片疊起來的@@

王俊強的泰式酸辣豬大排驚艷到在場眾人XD


超級大盤=口=,吃了一口,覺得這泰式比起沙拉好多了,算是我喜歡的味~

熊先生的青醬白酒蛤蠣

可能是加了白酒,讓青醬的味道整體而言比較淡@@
基本上算是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不過不容易膩是優點,還算清爽的一道

許弘德先生加點的手工牛肉球

賣相很好,端上來也是驚呼連連XD
吃了一口......嗯就是肉丸,大家的感想都很一致XD起司粉灑得挺多的,有濃厚起司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沒有賣相好......

大家終於慢慢解決完各自的主餐,然後上了甜點......(抹?)茶布丁

茶味不錯重,所以偏苦,讓豆仔整個不愛都給我吃完了呵呵
有的人拿到的是上面還加一層奶油的,加了甜味讓它更圓潤好吃了點(只是也太不一致了吧這甜點=___=)

這餐吃的超飽......份量很夠還不錯,整體吃下來評價都還算不錯(((但要是超過三百我還是會嫌貴吧
改天有機會我倒是想去吃書報館之囍沛(((純粹被路上招牌給吸引
國樂社送舊在此落幕,又是一頓感傷的飯局,雖然大家聊得很快樂:)


因為吃到太晚服務生忙著收東西所以要求幫照個相都被打槍只好自己來不求人= =+

謝謝學弟妹們的卡片,看著小卡上的隻字片語覺得很窩心,希望國樂社能再茁壯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