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管girls的聚餐~這次選定了不設限食飲空間,要不是Lara提出我還真不知有這家囧
位在美術館附近,是一家頗有味道的小店,裝潢的色調儉約又溫馨,是個很舒適的地方^^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98號
電話:04-23782029
每週一公休

一樓小小的,以白色基調為主,呈現簡單又不失溫暖的感覺,但我覺得有些單調
不過二樓就還挺讚的,放了一些舊物當擺飾,加上拍的很有味道的照片點綴,二樓整體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們坐的是一樓XD

MENU用牛皮紙的風格,很有fu


餐點大致位於200~290間,不收服務費,讓我超讚賞XDD
點餐的話飲料可折抵50元


有很多道我都很有興趣!可是290再加飲料就超過300了>"<我猶豫好久......
後來終於看到一見鍾情的愛了--芫萎籽椒麻雞腿排!200元/份
有沙拉、湯、飲料(只是我加錢換別的飲品了),一整個很超值>w<

先是沙拉

很剛好的分量,上面是胡麻醬的感覺,味道頗重,因為每有很愛吃麻醬所以就覺得還好囉~蔬菜部分都OK

湯品&小菜

小菜是醃漬蘿蔔,也是醃得滿重的,酸酸脆脆的,還好同桌有人很愛,最後都給她吃完XDD
湯是台式的冬瓜湯吧,很清爽很好喝=ˇ=

主餐芫萎籽椒麻雞腿排上場!

我覺得挺豐盛的~還有附上半球薯泥,超棒的>///<!!
椒痲雞我覺得香料味很足夠,肉也咬起來很鮮嫩的感覺,若吃到辣椒會很辣要小心哈哈,真的是很好吃我要給它一百個讚
薯泥也很棒,是偏甜的薯泥,但是我覺得超好吃~~
這整道餐我都超愛只是天氣太熱食欲不佳吃不完,所以我把剩下的都打包帶走了=ˇ=

看看其他人的主餐~
Lara的是綠咖哩椰汁雞肉~200元/份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都是吃到一半才被我照下來
綠咖哩非常南洋......而且味道夠重......我囂張的吃了一大口超點被嗆到囧
是道比椒麻雞還重口味的餐點吧?

杜杜的是菲力香蘋奶油燒~290元/份

菲力小牛塊很嫩,味道也調得不錯,也是很好吃的一道^^

嘉穗的是百菇鮮蔬黃金炒飯~190元/份

整體也是很不錯,不過還是會覺得就是炒飯嘛......感覺比較不突出印象也較不深

之後更晚到的婉婷等人就沒拍了,但是都吃的很愉快這樣=ˇ=

最後是飲品部分~
我的是焦糖牛奶

非常的......純白XD
雖然有焦糖味,但是配上這麼多的牛奶我覺得很不夠味阿阿阿阿~~~>口<
就是牛奶中有淡淡的焦糖味這樣Q__Q

來看看嘉穗的貝禮詩拿鐵


弄得很漂亮的飲品,喝起來也很讚,有著淡淡的奶酒香,熱熱的喝真的很棒

Lara的是玫瑰拿鐵,調得還不錯,喝起來不衝突但是會有淡淡的玫瑰味飄來,有點像餘音般的繚繞飄盪在口中,也是屬於淡淡須細細享受的飲品

還有人點苺香可可奇諾,也是我想喝的飲品之一
可可奇諾就是巧克力牛奶,不過很可惜是嘉穗和婉婷的朋友點的,不熟所以沒要來喝一口>"<
不過聽她們說是很好喝就是了~




雖然這次只有五人,但是真的感覺很溫馨噢我好愛妳們>///<
希望下次會有更多人可以來聚餐~!

結論:不設限食飲空間真的很不賴,我願意再來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