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清交的大家回來了,大家就約了去吃金色三麥(((但我只是被用來當車伕的而已......淚
這是九月初的事了XD
五點去載小守,大家在校門集合然後出發去勤美的金色三麥
但是沒訂到位最後大家繞了一圈餓壞了決定坐室外(室外是不開放訂位的)

室內有種低調感,人很多很熱鬧,一位難求唉室外沒冷氣蚊子又比較多,不過都是大木桌,我們八人坐剛好
旁邊還有復古電扇跟立燈,顏色很搭整體裝潢

是真的可以吹,室外就靠它了XD

MENU也頗有質感:


菜色很多琳瑯滿目,說真的我們不知從何下手,等到服務收來推薦一些菜後,我們才正式決定點些多人份的然後每人再選一道菜
金色三麥的商業午餐雖然不錯,但晚餐的價錢就不可愛了,一盤有兩百五的是便宜,三百多不稀奇,四五六百的也有
啤酒也是要另外點

豬肉我小守囧哥

蘇爺郭咩便當狼人哥

等餐時間總是漫長XD一開始菜一盤盤上,吃完一盤緊接上另一盤,時間對的還不錯,但後來速度就超快囧
冷盤是最不需要時間的,所以很快就來了

煙燻冷盤
,有豬有牛有鴨,很有味道非常好吃!黃芥末也不錯,酸黃瓜偏甜不酸

再來很快上的就是啤酒了!我們點了一桶兩公升的蜂蜜啤酒,豬肉大力推薦


乾杯~!
啤酒一開始喝不出有蜂蜜味,但是它是那種回甘會感覺到蜂蜜的感覺,不是一般常吃的甜甜蜂蜜,但是就是可以感覺是蜂蜜再回甘,很奇妙XD啤酒也不太苦澀,至少我有辦法喝下去不少:)


兩liter的啤酒桶真的很可愛ˇ

再來是我點的歐式蝦捲

只有六條但我們有八人,所以只好切半吃
醬酸酸甜甜的搭起來超棒;生菜也很青翠
然後不雅鏡頭因此發生......XD



雖說感情好但有必要這樣嗎=____=但我們也拍得很高興就是了(((毆

綜合炸物拼盤(小):

裡面有起司條!炸物都很好吃不油,起司條很深得人心ˊˇˋ
所以......

由上圖可看出起司有多會牽絲,真的很不錯(((大笑

忘了是什麼名的烤肉串

肉很有嚼勁,味道也不錯,好吃~~

酥炸椒麻雞

這是他們的人氣第一名,我一直很期待這道,只是它的皮真的炸得很酥很酥,皮很厚所以我覺得知道好多炸的
肉還算嫩,但是我覺得他不是我想要的椒麻雞QQ比較不甜多了點麻辣感,有點傷心ˊˋ

然後大份的終於上了!
什錦海鮮燉飯(四人份):

鏟子是木製的耶好開心
海鮮燉飯很綿密,挺好吃的ˇ

忘記全名的披薩

披薩也好好吃我都要哭了(((這時蔡上得很快所以一直狂吃

培根起司捲

這比較早上,但是大家先吃波薩把它晾到一邊去了= =|||
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紐奧良什錦燉飯(兩人份):

雖然是雜七雜八的總匯燉飯,沒什麼肉,但是調味卻超好吃!除了狼人外大家一致公認比海鮮燉飯好吃!
這道最讓我念念不忘了......

最後一道是啤酒蝦~

啤酒蝦和我上吃吃商業午餐食的味道一樣,炸得很酥所以可以直接吃,好吃阿~~

幾道菜吃完,我很飽了不過還是有人不太飽XD
基本上每道菜都很好吃,難怪價錢不可愛,加上服務費我們一人平均六百!!
六百阿我都要哭了Q口Q~~!!
但是真的很好吃QQ

室內還有表演


還遇到思穎好開心~~


吃後去吃了冷石頭,吃到芒果雪泥口味的,清爽好吃^^
然後就去狼人家玩富饒之城,我終於玩到富饒之城的好開心,不過真的可以玩很久
因為便當是眾矢之的,快要把他逼瘋了XDD
所以我就默默贏了哈
感謝大家的相讓(((鞠躬
以後都要跟便當一起玩XDD

期待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