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覺得便宜至上,因為碩士生至少還有超級微薄的薪水可拿,但是大學生完全沒有阿~~即使去打工賺的錢也不多,所以只會買便宜的鞋子

最常去北車買一雙兩百兩雙三百的,雖然有些款式不錯,但是平心而論真的不好,底很容易磨平或變形、開口笑,而且超容易發臭,一雙鞋的壽命短得可憐

每次鞋子一爛都被老媽罵,畢竟好鞋子比較能保護好腳,對於自己的身體還是要好好注重,我也是到後來才發現好鞋子的重要

一雙好鞋子可以減輕雙腳的負擔,對於常站立或是常出去走動的我很重要,所以也開始比較會投資在鞋子上了:)

索性來個鞋子目錄大全,以後我要找資料也比較方便XDD

**實體店面**


*阿瘦:
最近會接觸到阿瘦起因是看中一雙白綠莫卡辛鞋

一雙要兩千多,但真皮的就是不一樣,好穿耐走又不易發臭(但要是毫無節制天天不穿襪子穿鞋最終還是會臭的= =+),還可隨時給阿瘦服務人員做簡單保養

但是就在我有次為了回台北不想換鞋穿去實驗室的情況下發生了萃取悲劇,被我可愛的粉紅雙取代compound噴到了......

就算用了很多solvent趕緊擦拭也來極了,因為有些都被皮吃進去了Q__Q

在宣告這雙鞋補救失敗後太過難過只好又看別雙= =+沒想到有出進化款式,皮質更軟鞋墊加厚,而且也很好看,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ˇ@?

但是一雙飆到三千多~~~猶豫了好久,但剛好有加一元多一雙鞋的活動,最後決定加買一雙涼鞋,並安慰自己這樣一雙平均不到兩千(((眼神死

不過真的無敵好穿舒適,升級版威多了,皮超軟,大愛!!



涼鞋也挺好穿的,而且意外地穿起來不會老氣XD(圖片待補)


*Jelly Beans;

黑低跟鞋:

日系品牌,鞋子很多都走可愛風,但價位都......

這雙也要兩千多,還好有百貨公司禮券......不過墊子軟QQ的,好踩又好走,不錯˙ˇ˙


*havaianas;

表姊從巴西帶來送我,我也才因此知道原來這是在台灣很有名的巴西品牌夾腳拖--哈瓦仕

查了一下好像是之前的slim款,紅色的,挺好看的(郭屁屁拿到的金色和風款,超美,後來發現藍色和風款根本美到爆炸!!好想要喔QQ)

havaianas的特色感覺就是底部花樣很多很豐富,不過在台灣這種一雙都要一千多,但是我穿過後真的是挺喜愛它的,雖然它不是軟的,但是感覺頗堅固不易變形,也不會磨腳縫,所以也是屬於好走一族~

 

*Teva:

名聲響亮很夯的美國運動涼鞋品牌,除了可上山下海,最厲害的就是能穿得經典和時尚

夏天出遊很需要一雙運動涼鞋啊!!當時只是好奇試穿結果就被煞到了......XD

不過美國來的價格總是頗高,雖然經典的是側邊三腳涼鞋或是緹花涼鞋我都沒買,只是買了超基本款的夾腳涼鞋,就要一千六了......(謝謝喬先生~~~)

穿起來真的滿好看的,但材質就是那種有點粗糙的夾腳拖底,至少很硬挺,彈性也夠

價格高的普遍都很舒服,我這是最低階的了哭~~

P1570463.JPG

P1570466.JPG

IMG_2042.JPG

IMG_2054.JPG

IMG_0107.JPG  

以前對運動涼鞋的既定印象就是又肥大又,Teva重新讓我對這刻板印象洗牌,好穿又好搭

如果價格再可愛點就好了哀T__T

 

*PONY:

陪伴我多年的New balance在我漸漸少穿的情況下徹底硬掉到快要風化的程度了,無奈只好找尋下一雙慢跑鞋,由於訴求變為"可以運動穿出去踏青也不會突兀"的好鞋,在眾多造型的球鞋被我淘汰掉、好看的板鞋又不能挑(不適合運動)的情況下,PONY的鞋款就這樣雀屏中選

主打女性慢跑鞋,造型較圓胖可愛,實際試穿也挺好走的,尤其是內增高5 cm款,踩起來很有彈性!可惜我要的清純洋溢的藍色沒貨了......最後買新一季推出,雖沒有內增高(彈性相比差了點),但是顏色較耐看也較好搭,價錢又實在~~(促銷時可以以超便宜價格入手),真是我研所期間的心頭好運動鞋^^

(隨意去健身房亂穿XDD)

出外踏青也很OK!

不過我覺得透氣性可以再更改進,但是對運動量不大的我來說CP值不錯高~

 

*ESPERANZA:

在冬天當季時看中這雙焦糖色短靴,一靴兩穿真是太棒了,超愛毛毛>///<

只是單價頗高......只好作罷,直到要過年準備要過季時開始特價......還有加1000多一雙活動,於是趁機添購了增高球鞋,兩雙大約3500,耶死~

Espernaza (3).JPG

IMG_4432.JPG

IMG_4434.JPG     

穿起來好好看~(撒花)

舒適度尚可,沒有軟墊但至少走起來還算穩,也沒有磨腳問題,可惜走久了會痠= =

黑色增高球鞋看起來略微粗糙,但穿上去的效果真不是普通的威!

ESPERANZA也有出內裡比較舒適的鞋,所以整體應該也還算是不錯囉~(但若是依原價買我會覺得沒那麼值XD)



**網路商店**

*Apple Nana:

真皮氣墊短靴(黑,1980/雙):

雖然沒有阿瘦的氣墊那樣厚實,不過也很好穿了!手工縫製鞋真的很棒,沒什麼瑕疵,只是因為自己走路姿勢不是很正確,底還是有稍微磨掉了有點心痛QQ
不過有機會會再回購的!

 

3點紓壓真皮漆皮高跟鞋(紫亮,1480元/雙)

P1380896.JPG

P1380890.JPG

P1380894.JPG  

(照片偏亮)

隔了好久又買了apple nana家的鞋了!一直不太下手高跟鞋,因為腳很容易痛所以更要慎選

最近看到這雙素色漆皮的直擊我的心,紫亮色算是低調的暗色系可是透過某些角度或是光線看又有點亮,一點也不會黯淡的一雙鞋,很適合上班穿^^

厚乳膠墊踩起來超舒適,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價格實在,還送兩副半墊有夠貼心,這家真的大推>w<

 

To be continue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