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八十歲了!這次全家的慶祝第點鎖定在南非料理,從來沒吃過南非菜的我一聽到就超期待的XD
所以就算兩天後就要報paper也要趕回去(((重點放錯

南非美食(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
電話:(02)2767-4522

基本上這家店跟我想得稍微有些出入,我以為是個氣派的店,其實它不大,算是很低調的店,比較像是家庭餐廳,該有的裝潢還是有,跟之前去吃一些比較氣派的店比起來,這家店溫暖多了

由於人數太多,分了兩桌,一桌大人一桌小孩XD

桌上先放了小菜,不過引起我注意的是豹紋的衛生紙盒!真的是毛料,很特別˙˙
別桌還有斑馬紋!

超可愛的~~~

然後先上了第一道菜,算是開胃菜吧:油醋沙拉

本身就不愛吃加醋的,所以本來沒抱什麼期望,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我覺得不會很酸,不知道它加了什麼一粒粒的,很好吃

基本上菜名都忘了=____=這是一道比較溫和的料理,所以整體感想就是道溫和的味道XDD

炸帝王魚:

雖然不清楚帝王魚是什麼,不過一上來就很吸睛
旁邊是梅醋醬,主廚說這醬比魚還貴@@
魚不錯吃,但是醬果然更勝一籌!真的很好吃,吃了會愛上......


這是什麼起司的,有點像焗烤的感覺,整鍋都起司,放了一些馬鈴薯等,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因為這裡沒有飯只能直接吃一道道料理所以我吃得不多,但是它還是很受整桌的歡迎

牛肉香腸:

看起來很討喜的一道,裡面是用牛肉做的
主廚說很多人都以為是德國香腸,但是如果南非人聽到是會生氣的^^|||
基本上我對香腸比較沒有愛,但是唯遠吃得很開心,果然香腸是小孩子的最愛了
薯條炸得很酥,還挺好吃的

印度醬蝦:

主廚特別叮嚀,醬很美味,吃過的人無一不說讚
然後主廚真的沒有誇大其詞,這醬甜甜的好像又有一點椰子的味道?
總之真的很好吃!!後來上了道飯淋上去也是超棒的


吃這道的時候整個很不專心,我現在完全忘了它是什麼囧
只記得也算是很鹹的一道,但是一樣不錯吃


不知名飯,老實說我覺得很乾QQ味道比較清淡,所以我淋了印度醬,美味度大提升= =+

好像是海鮮湯?

這道是猜測的,因為聽到會上海鮮湯可是吃到最後都沒看到影,才想說應該是這道= =+
跟我們一般喝的海鮮清高湯完全不一樣,它很濃稠,味道很特別,但是海鮮的話好像只看到蝦仁?
其他都是蔬菜類@@
因為很飽了沒有喝多少不然我應該會喝很多吧

炸雞塊:

我覺得炸雞塊普通,雞肉頗新鮮,跟一般速食店比起來比較嫩,所以一樣受歡迎

最後是水果~

水果都很甜很好吃:)鳳梨我吃了好幾塊XD

菜都上完了我們也吃好飽,沒吃完的菜幾乎都被打包光光
吃完後跟我想的南非料理完全不一樣,原來因為南非常被殖民,因它的殖民背景關係,南非的料理與多國漸漸融合了起來,所謂的南非料理就是殖民國和本地料理衝突融合後的結果,所以會看到一些歐洲菜的感覺,但是調味又帶點當地色彩,所以吃起來真的很過癮˙ˇ˙

吃飽後是慶生!端出的蛋糕引起不小轟動,造型竟然是壽桃耶~~有夠可愛ˇ

壽桃八吋加底下蛋糕體十吋,有夠大= =+
還有錢,也太寫實

有一千元還有美金跟金幣,我對這種有點衝突的造型笑了哈哈
本以為紙鈔是不能吃的可是表弟表妹們吃得津津有味是怎麼回事@__@?

然後唱起生日快樂歌~


金幣部分,孫子們一個個要排好隊給阿嬤發XD
哎我都多大了還有一起這樣,後來把我的金幣給了唯遠吃了
大家開心就好ˊˇˋ

大合照時間:



許弘瑞又腫了一圈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

郭育利妳臉也太小!!!

小花真是越來越可愛了長大一定是個美人兒~

結果這次意外的都沒跟阿嬤講到什麼話囧,默默就結束了Q口Q
等待車子的時間是照這家店的好時候

貼了很多野生動物

櫃台也很有"野"味



自以為跟大象合照

連桌巾都要動物一下
每桌的桌巾都不一樣,都很好看~

南非料理真的好好吃,強烈推薦哈哈,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
老闆說南非是他第二個家,南非料理在台灣很少見,能吃到我覺得我好幸運哈(應該還算道地吧?)
老闆說下次可以換別的套餐,還有好多樣都沒吃到呢
期待下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