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鯨魚之邀,前陣子去了創意生活節,就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舊台中酒廠),離學校超級近,雖然實驗做得很不順很低潮,不過還是順利去了˙ˇ˙
園區裡有好幾棟建築,其中有幾棟是別的要收費展,比如會說話的蒙娜麗莎最近好幾個展覽都會在台灣各地巡迴,台北的沒看到可以在台中看;台中的沒看到可以在高雄看等等,真不錯~
不過這次為期一個禮拜的創意生活節只有在台中~
即使實驗不順很累還是去散散心吧~
My Future,這次主要的展區(雅堂館),進去後先是一片黑

然後就看到這棵會變換顏色的樹^^一進去就頗有fu的,心情頓時好很多
再進去可以看到七彩炫麗的球


原來是手機座充,整個超漂亮的!

再下去是比較遼闊的空間,展了一些家具,佈置是空間性的,可以直接體驗



這是北歐櫥窗的隨想椅,現場提供了小型的隨想椅模型現場教大家試折,折完後感覺是個手機座這樣
實際的隨想椅是PP塑料,坐起來也頗特別,還挺硬的就是





接著有比較好玩的小東西~

這是"bang!",是懶人燈,拿著手槍就可以遠距離控制,只要對準扣下板機,燈照會往後仰然後斷電,整個很好玩XDD


這區一整個看起來很舒適ˊˇˋ






椅子是豆腐凳,很軟,好想試坐喔QQ總之整個很有巧思!


穿過個門,可以來到都是展小東西的地方,百家爭鳴,大開眼界

我覺得這組很美

很可愛ˇ

雲朵掛勾!超有巧思也超可愛的!很想帶一組回家ˊˋ

然後我看到了最喜歡的東東~~花見小刷!!

超超超級粉嫩又可愛立起來擺像小盆栽,實際功用是刷子,而且很柔軟我整個愛上它的觸感>///<
如果是粉撲刷一定讚爆了~~

真的好可愛喔......但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小樹衣架,可愛夢幻風,但是整個很投我喜好= =+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就是趣味聖旨筷套!

超讚的哈哈哈,有筷子有湯匙,一個特價250元,所以就被我打包了(默)

這是芬蘭的作品,使用的是無鉛水晶玻璃,很好看˙ˇ˙


這是非鐵原則的作品,都用不銹鋼做的,看起來軟軟的實則耐硬度頗高,也是很吸引我的目光



這小角好棒!有種虛幻感,光影很美~~~

其它:






還有一隻大大得鯨魚等著XDD


然後就走到販賣部,不過展出來可賣的東西都沒有擺出來,要另外跟店員講他才會拿給你
總之我買了趣味聖旨筷套!!


我好開心喔哈哈

這區逛完後就到外面去了~經過改建的台中酒廠,很有人文味




去了另一展區--台灣旺得了 生活漫遊指南
一進去就很特別!很有"藝術"感(((都看不懂XDD


這個很讚我喜歡!!XD
然後拿到一本手冊,有點復古,造型是鳳梨,我覺得很有質感:)

裡面雖然不大,但是有很多設幾者一起展出,不同的呈現了他們想要表達的"台灣"
即使是我們不堪其擾的元素,如住家放立牌、延伸窗子來"擴張地盤",雖然不是什麼好事,但在他們筆下都成了具台灣味的一環


可愛的樣品屋,我覺得很有意思:)

就連一般的教室廢棄椅都可以經過巧手讓它重燃生命力
不過舒不舒服倒是其次囉哈哈

違和感,也可以說是台灣代表文化了囧

台灣旺得了逛得比較快,然後來到戶外,有個小廣場,擺滿了餐車還有創意市集

也有可以拿徽章蓋印章的服務台

上面有個杯子好酷@ˇ@

還有可以進去的展示車

主打2011台灣世界設計博覽會的廣告XD

創意市集不少攤,而且很多都很好逛,我在這裡真是敗得不少連鯨魚都嚇到囧囧囧

黑熊滷味袋子好可愛阿阿阿~~~
滷味也很好吃ˇ尤其是附的沾醬真是棒極了=ˇ=


在同一攤鯨魚敗項鍊我敗小耳環
耳環做這樣好方便!沒有穿耳洞就只能帶夾的,很少有小耳環可以夾,這個真是太棒了~~

逛完後我覺得還挺好玩的,原本鬱悶的心都被掃空得一乾二淨˙ˇ˙
原本還想去新市政的展--創意生活in台中,可惜五點就關了QQ
後來跑去吃冷石頭再去吃翁記,又去逢甲那的水街買了球藻!!接的球藻好便宜而且又大顆,很划算,我要好好養~~
一天下來還挺累的,期待世界設計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