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大餐,很悲哀的是剛好碰上七夕情人節= =
害我想訂的餐廳早就沒位,最後被爸爸提出他頗推的這家泰式餐廳
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我聽到爸爸說他們手工釀啤酒很有名都傻眼了一下,頭一次遇到主打啤酒跟泰式一起的耶@@
因為奶奶家在內湖所以就去了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電話:02-26322229


哈看門口就覺得很氣派,價位是中上,比起一般泰式小店貴,但是我覺得也沒貴到我想像的程度,部分餐點頗貴倒是真的~"~

因為都訂不到位只好現場去試運氣,剛好有空桌真是太棒了只是用餐時間被壓縮ˊˋ
結果被帶到一桌椅子特~~高的位置,奶奶著實費了好大力氣才上去.....



菜色很多,一時之間我都選不出個所以然= =
其他就交給老爸去點=口=

點好餐後會先上餐前麵包~

麵包很鬆軟很好吃!我一口一口接不停;醬汁是椰奶醬,挺溫和的淡老實說實在吃不慣,不過還是一口一口沾醬吃(((餓壞了XD

然後服務生惠先幫忙盛飯到盤子裡,不夠可以再加,再慢慢地上菜~~
必點的"蝦醬炒空心菜"(160/份):

雖然基本上蝦醬都是配空心菜,可是我最近實在太愛吃高麗菜就選了高麗菜
然後......這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蝦醬高麗菜QQ!!味道鹹度掌握得恰恰好,蝦醬味濃郁,真的超擠好吃吃吃吃~~~
欲罷不能一直夾一直夾XDD

JOLLY蝦餅(270/份):

蝦餅很特別,跟一常見的月亮蝦餅長得不一樣
這份分兩種,一種是泰式蝦漿做成的;另一種是餅乾口感的蝦餅
兩種都很好吃>///<炸得很好,泰式醬也是拿捏得剛好,甜甜的口感真是太棒了

咖哩雞(275/份):

這是黃咖哩,其實我想試試這裡的綠咖哩不過老爸都點了就不好更改啦XD
黃咖哩也是表現得很好!溫和的咖哩味配上軟嫩的雞肉和馬鈴薯,也是超好吃的~~>///<
但是其實大家都已經很飽了,真的吃不下最後麵包就這樣被留下來了Q^Q

最後一道菜是"羅望子酥炸魚"(425/份):

這道我就......有點不喜歡>"<
因為他好酸阿阿阿Q口Q~~~總之醬汁超~級濃郁,濃郁到我跟奶奶都覺得好酸酸酸,不過爸爸倒是吃得老神在在,一點都不覺得酸還覺得很OK......
喔我真覺點這是失策,我還有其他想點的阿阿阿
原本好想點海鮮類,辣炒螃蟹是我的目標,結果螃蟹要等35分鐘Q__Q換蝦子的話25分鐘......
因為用餐時間已經少了所以就不等了嗚嗚嗚
下次有機會好想再來QQ(((念念不忘蝦醬高麗菜......

飲料因為我不愛喝啤酒,即使百香釀啤酒很吸引我我最後還是選了調酒類= =+
慾望海灘,純粹是看到內容物之一有水蜜桃酒就選了XDD

擺上來的顏色真好看!而且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夏威夷)的海灘XD
酒的味道頗重,要是喝得太大口還會被嗆到
水蜜桃味不重也不輕,要是水蜜桃多點會更好(((毆
味道算不錯,但是就是調酒,比起一般便宜調酒,甜味少了點,酒味多了點

爸爸點了小啤酒三套組:小麥啤酒、淡色愛爾蘭啤酒、司陶特啤酒


服務生會按照位置擺,超可愛的XD
爸說小麥啤酒最好喝,我喝了一下司陶特,啤酒的苦味不重,比起來爽口多了,但我想我還是不會去點啤酒哈哈

然後我還點了甜點
來這我就決定吃吃不是每間泰式店都有的"摩摩喳喳"~
(其實我也好想吃芋汁香蕉>"<)

意外中的......大碗= =+
還好好心給了我們三支湯匙但是只有我要吃= =
甜甜的我很愛,是很好吃的甜品,只是有個特甜的配料一開始很好吃淡是最後我膩了
芒果條也是加工過的,味道有點詭異,反而是我裡面最不愛的配料
這應該兩人~三吃剛好QQ

然後店裡的裝潢頗毆式,一點都不像泰式店,果然走的是時尚風吧XDD





磁磚牆總是很有味道:)
(送老爸的禮物也入鏡哈)

店裡有電視,通常是撥運動節目,可能整體型態很像金色三麥變有點像運動餐廳@@
吃完後拍拍外面ˊˇˋ



明明是慶祝父親節結果都是奶奶的照片XD
這頓餐吃得快速卻也很愉快,下此想要再來想要再來~~~(打滾)

祝爸爸第51年頭的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