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一見的百年國慶,被鯨魚拉去彰濱看煙火QQ
早上應先前之約要去成功嶺看B光愛迪達跟高思瑋
一早先跟鯨魚黃韋超在弘爺休閒吃早餐,然後鑽著不知道的路到達成功嶺
停車場停好車後就走上去,中途還接到B光無奈的電話,我們還是太晚了XD
到的時候發現旦旦已經把他領出來了,但是位子都沒了,還好之後跟愛迪達會合佔了張桌子
只是沒棚子,之後狂受毛毛蟲洗禮~"~最後受不了就跑去司令台廣場看展出的戰車還有直升機等,都是現役的
原來是因應百年國慶而特別展的,還有別地方支援的:)


每台都有兵守著兼講解任務,還有看到憲兵在裡面
有些可以上去體驗;有些只可拍照

這台很酷!可是上去探頭的地方實在有夠小有夠擠QQ

這樣看下去真的很酷~


砲車!我們在這玩了很久XD
我一馬當先過去,他說女生有優待然後把跑口往上調讓它蓋子比較好打開
教完我如何凱起砲口後,我就......

死命地拉死命地拉~~~
這比我想的還要重耶!害我當下有點反應不過來,好不容易開了還被虧說可以簽了(((明明就是鯨魚最輕鬆她才是大力鯨!

關回去也要很小心不能讓它大力關

接著換旦旦,意外地一開始都拉不起來@@之後弄對力氣跟角度才打開

賣力的旦旦~XD


然後是鯨魚


咻~的輕鬆打開!!

接著還有愛迪達跟阿超,不愧是男生都很輕鬆=..=




之後又繼續晃,真的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此外還有一些保護用裝備,還有前頭會彎曲的探照管,專門用來偵測生命用的,還可以收音以便辯位

然後我們到中正堂吹冷氣休息,還不錯舒服ˊˇˋ


但是還頗冷的>"<

休息了一陣後,大家各自忙自己的,我們三個女生又跑出去晃

這個是超酷的兩用車,但是我們去那拍了搞笑照XDXDXD
我坐在最上面結果反光都要看不到我了哈哈哈

補照一下(((小孩子真是有夠多,多到受不了囧,跟一群小孩排隊等拍照......
背面~

這裡每台都好新的感覺,真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用過阿@@??

之後大家都到齊,一定要來張大合照>w<


數位迷彩車......



榮譽!!


之後跑到司令台旁邊的階梯吃東西,感謝旦旦帶的水果,都好甜好好吃ˊˇˋ
兩點集合結束懇親,我們大約快要一點半走,祝他們一切順利囉~
(不過牠們目前過的生活比我想的還要不嚴= =+++)

下午回家睡了一點覺,馬上就起來準備出發了>"<
要騎去鹿港,再過去彰濱,雖然有想到一定擠爆人,但是現場親臨還是覺得很恐怖哇哇哇Q口Q~~!!
路道一直替換,應該是想要舒緩車潮,但是還是擠的跟什麼一樣
騎了好久好久,總以為到彰濱了還是沒到,就這樣重複,直到跟黃韋超走散,後來終於到了彰濱大門,進去是另一個地獄,怎麼可以塞成這樣阿囧囧囧
還好機車還可以鑽來鑽去,要是開車我一定瘋掉= =
本來可以早到了結果被塞車塞住最後不到半小時就要開始了囧
還好有趣服務台,原來有必一塊草皮是專門欣賞用的,前方完全沒有障礙物可以看得很清楚
後方一條都是吃的(之前還有兩條也是吃的),大至買了點(都偏貴),才剛站上草皮不久就開始放了......
四十分鐘的煙火,我本以為我會撐不住,畢竟澎湖的十五分鐘我就快站不住,結果看呀看的,或許是因為一百年,大家情緒特別高漲,一直站著一直拍著都不覺得累,主持人還有介紹主題,一下子默默上半場就結束耶真快
往右移繼續下半場,一樣看得津津有味,四十分鐘就結束了耶@口@
我真是太厲害了竟然都不累XDD
主要是試女朋友的煙火,不過我還是不太會拍,都抓不太好>"<




好像曝光太長了XD







有好多都好大,還有很多花卉圖案(但是我看不懂XD)
一直看煙火果然還是挺棒的
後來跑去吃東西,很多都降價了,我們整個大吃特吃XD
然後騎回去,還是照塞,塞得很恐怖,一路塞到讓我十點半才到家唉
我下次真的不想在這樣擠了我的天>"<!!

百年國慶過去了,也算過得挺有意義的
最後,阿公,希望您過的一切都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