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乳酪蛋糕非常之有名,台中有四家,之前真的很不捨得花錢,日出的乳酪一直在我心中被視為高單價蛋糕,時間久了也漸漸淡忘,直到之前聖誕時節附近看到學姊買的乳酪蛋糕,那個包裝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很有創意帶點復古風,整個超有趣!後來才發現是日出!!
聖誕節,想說是該犒賞自己,就去了五權那邊的店--大地
日出每家都有不同的名字,裝潢也都各異,真的是很有質感的店!
大地很漂亮,還有小庭院,是處很能讓人心情放鬆的甜點店:)

 





雖然庭院帶點歐風,但店裡整體是非常有中國味的,而且頗復古,總之就是超棒的阿~~= =+++

甲上上,超有趣XDD




這區主要在擺設其他商品如牛軋糖之類的,復古味十足^^




日出是有試吃的,但好像每日有限,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頗晚,有很多口味都無法試吃了ˊˋ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我還是選了最保守也最不會出錯的"原味",剛好當月有折扣,一盒三百有找,這時的我已經可以接受這種價位了XD

時值聖誕時分,所以袋子超有趣超可愛的啦>///<
盒子不用說一直都很有fu
此外大地還送了張明信片之類的小卡,什麼人生苦短甜點先吃,日出還挺有梗的呵呵


更貼心的是裡面有保冷劑,分隔頁還可以當作杯墊,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好用吧XD

原味:

超~好~吃~~~!!真的是"乳酪蛋糕",既有濃醇又溫和的乳酪味,亦有海綿蛋糕體般的鬆軟口感,那滋味真的是很棒!吃一口馬上愛上我覺得真的是值得一吃再吃,難忘的幸福好滋味>///<

後來過年,想說帶個伴手禮,就去了日出的"旅人"店買了^^(在中港路上)

旅人比較小,還是大地店比較有看頭=ˇ=




想好久,後來還是決定重金買下藍姆伯爵口味,真的是很貴一盒要到430元,付錢的時候真的有給他心痛到ˊˋ



杯墊的圖案有不一樣XD
是說乳酪都包得很好,雖然要拆開時麻煩了點,但是這樣感覺比較新鮮也比較保護蛋糕:)

藍姆伯爵是有含酒釀葡萄乾的,想說這口味媽媽會喜歡就買了ˋ^ˊ
味道比原味再甜些,加些微醺的滋味及入口即化的感覺,超超超好吃>w<!!
我終於懂日出會紅的原因了,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乳酪蛋糕,不論味道口感都很讚
有機會一定再光顧>o<

此外還試吃了白鳳花餅!也是超好吃的我的天好想要有好多錢把日出都買回家(((打滾
二月值日生有榛果楓糖耶,九折優惠,一定要去買哈哈



二月底,跑去買了榛果楓糖>///<,一樣是在大地店買的

三次拿的袋子都不一樣XD榛果楓糖口味的盒子一樣很有質感很好看:)


呼呼呼~榛果楓糖之前試吃時雖然覺得很甜,但是這次在吃一整塊時感覺又跟當時試吃的感覺不太一樣,非常、非常地好吃!!好吃到我都快噴淚了QQ
其實我想只是跟原味相比時它感覺太甜了些,但若單獨吃的話還是一塊很棒的乳酪蛋糕,有種甜甜的幸福感>///<
(是說總覺得味道有那麼一點點跟藍姆伯爵雷同,只是少了些酒釀味但甜味頗像的)

未來還會買什麼呢~:)?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