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林園洋菓子在我口袋名單裡已經好久了,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去,這次除夕Lara超有情義地下來台中陪我,就決定拋棄一直沒有共同時間的鯨魚,然後跟Lara要去這裡了!
富林園洋菓子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在大雅那,雖然是有點遠但是路很簡單也好騎~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6201228

當初就是這可愛城堡型的外觀深深吸引了我,外面還有一小塊草皮,很像是在一般較偏山裡的地方才會出現,不過這是在大馬路上耶!挺特別的˙ˇ˙
城堡真的好可愛~~>///<




對於在台灣的一些城堡造型來說,富林園洋菓子算是頗有質感的,特別喜歡他大大的窗子還有掛燈ˊˇˋ
草地地化因為剛好遇到自動灑水系統再澆水就沒好好晃了,大體上有擺些小玩意在,雖然小但是還是可以窺見些歐洲風味


內部也不馬虎,門本身就漂亮極了,一拉開門進去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好漂亮(灑花)~


這塊地磚真的很美>///<


一進門寬敞的大廳就是蛋糕櫃和結帳區;服務生先領我們到位子上坐,雖然人挺多的不過幸好位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些,所以我們還是有位子坐˙ˇ˙




座位旁有個可愛的櫃子,裡面除了擺包裝盒展示外也有很可愛的老鼠擺飾>///<



而另一區除了位子外還有琳瑯滿目的各式西點!大多數都是餅乾類,但是每樣都好吸引人~~





光這區就著時花了些時間逛XD

甜點櫃的蛋糕也算是挺多種的,而且還有提供試吃*口*~~!

我試吃了柔滑乳酪派,喔我的天真的是太好吃了!外層餅皮脆又香,裡面的乳酪真的是很"柔滑",整個在口中化開的感覺,又香又濃,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超讚好想吃......


這櫃的切片蛋糕都有出現在套餐中可以選

戚風蛋糕也可以試吃,挺綿密的味道很樸實,淡淡的香味慢慢在口中化開......也是很不錯值得細細品嚐的蛋糕>w<

派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口水
此外還有馬卡龍,但是這裡馬卡龍的價格意外地讓我很驚喜,平常一個要價45~65不等的馬卡龍,在這裡4個100!雖然是小了點但是這竟然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馬卡龍耶......

欸雖然先都逛完了,不過進來總是要消費的,我們花了段時間全部逛完後才回到座位上看MENU
因為適逢春節,所以店內消費一律只能套餐無法單點ˊˋ

結果我跟Lara都選了A餐~一個草莓一個巧克力,然後有附飲料,都選了果汁ˇ
然後送上來時超可愛的!


(可多加一球哈根達士,另加50元)
原來還有一小塊派跟三片餅乾,難怪一份套餐是150元~


我的草莓雙層起司蛋糕,還算大塊(因為頗高),乳酪+幕斯+一些蛋糕體合成,基本上就是幕斯口感,化在口中很濃郁也很甜......所以我很快就膩了=口=雖然前幾口真的很不錯但是很容易膩阿~~~Q口Q
而巧克力口味的就挺巧克力的,味道也很不錯,不過這系列應該都是挺容易膩的吧@@
派的話是鳳梨派,非常好吃!不過鳳梨味不重但是整體的表現真的很棒~~
餅乾就是手工餅乾的水準,其中一片式海苔味,帶點煎餅的感覺,深受Lara喜愛XDD
不過我們的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是不同的,所以還是有點變化的不是都一模一樣

這樣分量的下午茶很OK也很享受,尤其是在這麼漂亮的屋子裡>///<


在這裡心情都有些歐式起來了~(誤)
不過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是因為已經是三四點來的,人也越來越少,所以有空味的話似乎是不會趕人的
總之吃吃聊聊,好久沒有這種優閒享受下午茶的感覺了QQ
幸福~~ˊˇˋ

最後要走時我們各自外帶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帶了一個看起來很受歡迎的葉子派跟一小盒馬卡龍>///<

葉子派層次豐富,裡面是一層層的奶油和派皮相交疊,上面再灑上糖霜,所以整體很甜,雖然好吃但是葉子派也不算小所以我還是膩了XD


袋子跟盒子都很有質感也好好看~~
我應該是第一次把馬卡龍埋回家好好品嘗,一直以來都沒有單獨吃馬卡龍過>"<
四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抹茶、牛奶、紅豆
咬下去真的很特別,上下兩層酥酥的中間夾有綿密的餡料,整個融合在一起味道算是頗有層次的,好像有點明白馬卡龍受歡迎的道理了@@
因為小小的,所以雖然中間那層很棉很甜(有點像麥芽糖的口感),但是並不會有膩的感覺,而且很適合細細咀嚼品嚐˙ˇ˙
其中我覺得抹茶跟紅豆最令人驚艷,真的好吃!

Lara則是外帶了柔滑乳酪派跟幾包海苔餅乾,要不是因為馬卡龍不然我也會帶柔滑乳酪派XD
總之這裡的蛋糕跟餅乾都很不錯,至少不是虛有其表,所以這裡雖然有點遠但是挺值得的>w<!
有機會的話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