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陳為雅和鯨魚的月份,由於陳為雅要給我跑去韓國了,所以我們就提早約了約,地點決定是離學校頗近的"阿喜"
地址:中興路二段687號,南門路一直往下騎沒多久就到了,一直不知道學校附近有這麼一家受歡迎又可愛的小店XD
我們訂了一點的位子,到阿喜的時候外面還有人在等,客人挺多的

真的是個溫馨可愛的店,看了心情就很好,但是比較傻眼的是她竟然跟我們說客人還在用餐要我們等˙˙
唉唉不是都訂位了嗎?雖然了解客人會拖是正常的,不過訂了位準時來卻要再等挺不好受的ˊˋ
由於阿喜兩點半就關門,因為讓我們多等了十分鐘,所以他說會讓我們坐到40分:)
總之等待時間就先在外面照照相囉= =+



耶比終於穿到了買了一陣子都無緣穿的雪紡襯衫>3<!!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出門感覺真好QQ

十分鐘後我們到二樓入座







位置不錯舒適,MENU也超可愛ˇˇ

(正面與反面)

阿喜主要有義大利麵類(也有一點燉飯)以及披薩,加120可以升套餐,沙拉濃湯甜點還有薯條都有(飲料一開始就會附,普通紅茶),非常大份,很適合兩人吃!所以其實升套餐很划算ˊˇˋ
我們是三人升兩份套餐,都選了義大利麵類,本來也有考慮披薩,可是鯨魚更推離學校更近的一間小店,那裡的披薩好吃又比較便宜,真是好奇下次該去吃吃看,所以我們這次就沒點披薩了˙˙

本來我對於套餐就抱持著一般想法的份量,然後率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

很濃稠,頗真材實料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甜些會更好:)
因為鯨魚不太喝所以我跟陳為雅一人一碗

沙拉,我們選了凱薩沙拉油醋沙拉兩種

嗯......沙拉看起來不少耶˙˙
凱薩我覺得有點偏酸,反倒是油醋讓我覺得意外的清爽(我討厭醋的說),不過因為沒胃口不想吃生菜所以都給陳為雅和鯨魚吃嗚呼呼~

麵包&一盤薯條

麵包很酥脆!加上它附的醬(有點像塔塔醬但不酸),超好吃耶!麵包很讚^^
薯條那一盤......吃完都不用吃主餐了吧=___=怪不得適合兩人吃,真的很多耶!

薯條也是酥酥脆脆的,馬鈴薯風味佳,很好吃:)

主餐.....其實我本來食慾就沒有很好,主餐上來我有點崩潰囧
我的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單點200元):

......份量頗多......味道還算不錯,標準的白醬味,也頗濃稠的,燻鮭魚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明明胃口這麼差我還點白醬真是找死,我真的沒多久就膩了QQ還好陳為雅願意打包回家不然沒吃完我好心痛>"<

鯨魚的是奶油培根~


我覺得分量還挺多的......因為都是白醬所以吃起來味道頗像,不過我的燻鮭魚味道還是有出來ˊˇˋ
當然鯨魚在這場戰役中也趴了......XD天啊分量真的很多耶!肚子應該要再餓點再來吃

陳為雅的是焗烤南瓜雞肉米麵


超可愛!上層焗烤用起司很厚實,烤的也不賴

看起來就好讚~~(口水)
味道很夠,米麵很可愛:D

甜點部分是奶酪

是很基本的奶酪,奶味很重,所以我吃幾口又不吃了,都丟給鯨魚和師父XDD

我們吃了頗久,默默就到了店家休息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耶吃太久ˊˋ
去一樓結帳時都沒人了,也因此我可以盡情拍照XD


貓咪好可愛好可愛>///<


這天只先給了陳為雅禮物,畢竟要出國了嘛先給比較好呵呵
這次的禮物還是維持我的孩子氣,逛新時代時又選了可愛的東西來送><

不過這貓咪卡套做工很不錯,超可愛哈哈
吊飾是手作品,超有質感!!
最後該來合照一下:D

喔耶生日快樂啊兩位=ˇ=!!
阿喜快樂聚餐,每人不到三百,吃起來過癮(整個吃不下),不錯的溫馨小店^^

------------------------------------------------------------------------------------------------
吃完後跟羅先生一中聊天到處晃,然後我就帶他去了法米XDXDXD然後我就得到了米妞義式冰淇淋喔耶死!


法米的姊妹店米妞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超對我的胃>O<
之前就跟豆仔吃過,還念念不忘當時點的焦糖太妃口味!米妞的冰淇淋標榜手工義是低脂冰淇淋,不似一般濃烈口味的冰淇淋,米妞的比較清爽些,但是味道不會因此而被稀釋掉,他是屬於緩緩釋出香氣跟味道的類型,太妃口味真的很好吃!怎麼吃都不膩>///<
這次的話選了新品,我選了開心果口味,超˙好˙吃!不會形容,反正就是好吃ˇ
羅先生選了店員推薦的巧克力,巧克力口味感覺很濃郁,真材實料的感覺,不過相對來說也更甜,比起開心果巧克力比較容易膩耶@@
總之有機會要再來吃嘻嘻(整個愛上)

另外還見到了當兵放假的崧哥!

欸真是好久不見~~不過崧哥還匆匆去匆匆,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吃個飯:)

往上送羅先生搭高鐵回去,又跟阿超跑去看復仇者聯盟,雖然我極少看電影,什麼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的劇情都不熟,但是還是覺得復仇者聯盟好好笑XD是部很熱血搞笑的電影,強烈推薦哈哈哈
很忙很忙的一天,不過很充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