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前一天晚上我就回台北了~因為那先生要去新竹展開下一段工程所以就在這天約了吃飯
吃的是他推薦的抱飲抱食,名字很有趣,雖然在新店但小碧潭捷運站出來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很方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晚上看起來挺漂亮的,白天應該也不錯吧~還可以在外用餐
一樓位置雖然不多,但二樓空間還可,可以一次好幾個人歡樂用餐XD

MENU:

這裡感覺只有兩大種--日式豬排跟德式香腸or豬腳
加150元可升級成套餐,而且單點價也不貴,不過加上150大概可以到五百左右吧,但以他的美味度而言我覺得值得XD

至於飲品部分挺多樣的,而且感覺都好好喝><所以我本來想說多點飲品就不要升套餐了,不過好心的那先生說他感領完薪水所以要請我套餐價錢部份
這這......其實我好心動(((毆
所以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哈哈,謝謝你啦!!

首先是湯品,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好喝!有著濃郁的南瓜味:)

套餐沒有附沙拉,聽說這家沙拉很好吃可惜一次是一"盆",我吃不完啦QQ
下次揪人來吃好了......

主餐我選綜合香腸盤(單點390元)~因為香腸種類實在太多了,即使問了也還是不清楚,後來直接選綜合,雖了多了一百元但很多種都可以吃到還算不錯~

上桌時我有嚇到,好大一盤阿~~~香腸大概有五種吧,每種都很Q彈,味道也很香濃
起司香腸也有附,就如同服務生所說的,這是最多人會選的種類,我可以理解,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在這餐增加了不少脂肪哈哈
此外還有附麵包、德國酸菜和酸黃瓜
麵包挺好吃的;酸菜也沒有很酸,味道感覺偏淡淡是比較對我胃;酸黃瓜我不吃全給那先生了哈
總之這份量真的很大,要不是有那先生不然我不可能把這盤吃乾淨的>"<

那先生的是煙燻德國豬腳~

嗯......氣勢依然很夠= =+
之前吃了許多家豬腳,都偏硬也沒有說很合我胃口,不過我在這終於吃到了我理想中的豬腳了!
肉很有彈性也不會,皮也很脆味道也不會太重,好吃!
我還可以把大骨頭帶回去給麥可啃,一舉兩得哈哈
下次要帶我媽來吃~~

飲品部分我換了香蕉拿鐵可可:)

熱呼呼的好好喝>///<味道都融合得很好,我很滿意~~

甜點有三樣可以選吧,我選了乳酪蛋糕~

味道還不錯,我很喜歡有附甜點的店家,感覺這樣才有在餐廳終結了一頓的感覺哈哈

那先生是啤酒凍~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它是甜的,不苦,有著淡淡的啤酒香味,吃起來挺清爽的,不錯吃

吃完開心的一餐,也聊了不少,現在再回首以前國中的狀況還挺有趣的哈哈
總之這家很不錯深得我心,以後要回台北吃什麼店都問你那先生好了XDD
下次好想試試家庭拼盤~~
最後是不免俗的合照哈哈

我眼睛怎麼好像被揍過阿=___=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