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阿嬤大壽,這回親戚們選了位在板橋頗有名的"海釣族",聽就知道是吃海產的,雖然名字取的很有喜感(?)不過實際到時才發現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__@
這次去有兩對新人結婚宴客,裝潢整個走濃濃中國風,裡面又掛有魚立體模型及其他不太搭嘎的畫,有點mix風哈哈
一開始就要先穿過這宴客的走廊及大廳,往裡走會有間我們的包廂,我們就關在裡面吃飯與外面儼然兩個世界= =+



大家齊聚後,就先上了最令人驚豔的第一道菜--生魚片大船!連小阿姨都趕緊叫我準備好相機拍照咧哈

齁齁齁這船也太華麗XD重點是它真的很大一艘!只是可惜了我並不吃生魚片的,看大家一輪就夾走了大半,應該很不錯吧QQ
都快吃完了我們才發現原來有附公筷,只是藏在船尾後,為了怕破壞整體美觀,不過也讓我們完全沒察覺噗噗

之後陸續上了各道,但是每樣菜都拍也太......還是吃飯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話雖如此,還是偶有令人驚豔的,或是較稀奇的,就隨手紀錄一下嘻嘻

這是鮑魚,很大塊,頗有嚼勁,只是鮑魚味道本身並會讓我深刻難忘,所以我對它其實也還好而已


忘記是什麼魚了,好像是豆腐鯊??

魚肉很鮮美,味道也很美味^^

是鮭魚~還附有小松樹造景XD

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鮭魚了~~外皮煎得酥脆而裡面魚肉鮮美多汁,堪稱一絕!!
還附有泡菜真是讓我愛極了~~>///<

嗯......花枝魷魚類的,總是記不住牠的名~"~總之吃起來很Q彈:)


又是魚哈哈,一樣很好吃~~我覺得我在這把我在台中一年份沒吃到的魚都補回來了哈哈


唉呀是黑豬肉香腸跟醃鹹豬肉~

因為不太愛吃這種醃香腸,所以就沒碰了~鹹豬肉吃了一片,肉是不錯就是鹹了點阿阿阿~~~~真的好鹹T___T
不過它的擺盤很有趣,很有客家味(咦其實我跟客家文化不太熟,但就是有這種fu哈哈)

還有很多道,我記得羹湯非常好喝,很暖胃;青菜也很不錯我一直夾:D
最後水果是西瓜,也很甜,真是開心,海釣族果然不負盛名,吃的超開心的yes!
最後就要跟親愛的阿嬤大合照一下囉~~

希望阿嬤可以身體健康,少點病痛纏身......
我由衷希望,可以就這麼一年一年快樂地慶生下去><

喔還拉了大姨丈拍,原本還想到處拉人拍的,可惜吃飽後大家突然都閃得很快QQ
是說大姨丈也太可愛!還跑出去拿別人新人送的小禮(因為就在我們包廂門口發放),還拿超多的哈哈,笑死我們了啦!不過真是讓我受惠良多噗哈



有玫瑰花、金莎花,還有之前全家集點贈送的狗頭字母吊飾,我拿得好開心阿阿阿~~~感謝大姨丈的可愛行為XDD

喔最後當然要跟郭屁屁拍一下,女大十八變,變超正的呦~

辛苦老媽當攝影師,攝影之路真的很難走,需要點毅力跟努力......媽,加油好嗎?(((被揍

阿嬤慶生圓滿結束~越大越知曉家人的可貴,只要有餘力就該多陪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