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常騎英才路,之前他開幕時就注意到了,很特別的名子,裝潢也不錯,是我喜歡的fu
這次因為要補請黃彥哲,加上謝伯伯要去新竹赴任了(竟然是愚人節走馬上任,我還開玩笑問是不是一切只是個笑話哈哈哈,還好不是XD),所以就約了一團,剛好豆仔也頗中意這家的,成功成行:)
森林旁邊。La Foret,南歐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電話:(04)2375-8123

約星期日,結果實驗拖超久,本來想說完了會晚到只好請他們先點,結果我第二到的......=____=
我好無奈啊~~
豆仔家教太晚又騎過頭,一直等不到她我們就先點了XD

MENU:

種類很多,除了南歐鄉村料理,還有義大利麵和排餐
此外也有分享餐,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四人分享餐主餐只能選一種,這樣吃到的種類實在太少了,所以決定還是各點各的
此外打卡分享菜單的話會附贈一份主廚小甜點:)


在等餐點的過程中豆仔也到了,後來總共有三人點輕套餐,一人點排餐;排餐可以加169原任選開胃菜和甜點,以這兩個價位來說,169元還算划算,就加了哈哈,反正我(&豆仔)請客我最大QQ!!

濃湯和麵包部分到時沒讓我們等太久~

麵包是指有點排餐才有的,所以我只喝了濃湯
濃湯部分其實感覺就是比較特別的玉米濃湯,很滑順好入口,但是不太令人驚豔,比較無感一點>"<

開胃菜,本來想點招牌的噴火馬鈴薯,不過有兩人不吃辣就改成了酥炸小卷佐獨家醬汁~

獨家醬汁是BBQ烤肉醬加上一些香料調製而成,沒有烤肉醬的死鹹,味道還算不錯頗特別的
炸小卷本質也挺不錯的,是道很好的開胃菜~

主餐,我的是馬賽港蛤蜊海鮮~

主食有麵和和香草飯二選一,若要加則要再加20元
香草飯超好吃!!我好喜歡這種帶有淡淡香料味的飯
馬賽海鮮跟我想的一樣,溫和卻很有味道的湯汁,好吃˙ˇ˙
但是另一個缺點就是可能比較不會讓人有印象......不過好吃就好囉~

黃先生的排餐,選了乾煎松阪豬肉佐玫瑰鹽

......呃好吧,其實上桌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排餐沒有附主食,所以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太少了......
對男生來說根本就少到爆!!給我吃還差不多......XD
吃了一小塊松阪豬,煎得挺好吃的,沾玫瑰鹽更棒,只可惜分量真的是太少

豆仔的是巴斯克鄉村燉雞

主食選了麵包,麵包也是有添加了些香料,越嚼越好吃(應該是待唾液分解完澱粉後吧哈哈)
燉雞部分,就是一整隻雞腿這樣,味道上......有點忘了囧,覺得麵包比較突出><

謝伯伯的是勃艮地紅酒燉牛肉

怕吃不飽還另外加點了主食,麵包香草飯都來,即使如此他還是嫌有點少
不過燉牛肉應該算是我們裡面份量最多的吧,牛肉給挺多的,但是我覺得不夠軟嫩,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硬

飲料部分我選蘋果汁,喝起來就像濃縮果汁,有點sad......

至於甜點,打卡贈送的部分先送到,是巧克力奶酪,超小!!

送上來時黃先生不小心脫口而出"好小!",感覺服務生有點尷尬替我們解釋(但是都沒解釋為什麼小XD)
巧克力醬的部分我覺得很像以前買來擠在土司上的巧克力醬......所以我很無感的吃了幾口-__-

輕套餐的甜點也是奶酪

跟巧克力的一樣小,這家店還真是走小而美路線耶......
不過這個奶酪好好吃我好喜歡!上面有西米露,口感不像一般吃到的奶酪偏硬,這個比較軟也沒什麼很重的奶味,西米露又加分,很不錯的小品˙ˇ˙

然後終於等待排餐升級的甜點,一開始還整個忘記,以為我們餐點都上齊了,其實我們還少蛋糕和一杯飲料
還好他們有主動上來說餐點到其我們才知道他們忘了,才沒有又等更久
選了名子有點長的焦糖慕斯蛋糕,這看起來挺大塊的,不錯!

冰冰的帶點焦糖味的蛋糕,好好吃喔~~底下的餅皮也很不賴,我喜歡:)

其實我這樣吃一吃也挺飽的,不過其他三人都還好,胃還很有空間@__@
幸好我已經變成小鳥胃了XDD
我覺得份量上算適中,真的不大,不過排餐部分就真的有點太小,而且排餐比較貴,反而吃不飽這樣還挺怪的
然後整體而言美味度都還不錯,尤其是香草飯、香料麵包和甜點部分最令我印象深刻
是還會再想來的地方吧,南歐料理艇對我胃的,但是就最好不要找男生來了= =+

最後拍個照~當天我們是坐二樓,好像還有三樓但是我們沒上去


二樓還有兒童室,有小孩又想吃大餐的這家很適合




一樓,空間較狹小,不過有些擺飾還不錯^^


森林旁邊。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