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貓咪咖啡廳了,之前得知有間充滿貓元素的咖啡廳--這裡有貓,實在太可愛了,沒多久馬上就衝了XD
不過這間店其實很多人造訪,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都客滿了只好含恨打道回府,第二次就學乖先打電話訂位=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電話:(04)2471-2846

招牌很可愛也有些低調,不過裡面非常溫馨,而且進去要脫鞋所以最好有穿襪子再去......
然後會有很可愛的白色小籬笆門,脫了鞋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非常居家的感覺,很少這樣坐著吃飯哈哈

不過這是隔壁的位子因為沒人所以被我拿來拍~我喜歡這綠色的椅子,好舒服~~


在玩貓之前先乖乖點餐~

這裡除了飲品鬆餅烤土司等輕食外,還有飯食可以吃,晚上過來剛好來這吃晚餐~
(不過食量大的或許不適合......)
點好餐後自己去櫃台結帳,不用收服務費˙ˇ˙

二樓用餐的隔壁有間小房間,是貓貓們的飼料玩樂集散地,但是我們那天很少有貓隻上來Q__Q
偶爾還是會有一兩隻~在等餐前就先跑去玩了一下哈哈
不過還是先來講餐點好了,這裡的餐點無不充滿著貓咪元素>///<
喬先生的是日式薑汁豬肉丼

非常可愛,不過給個大男生吃好像不適合哈哈哈哈
沙拉是油醋沙拉,據說頗酸
飯食的部分吃起來很溫和很家常,不過就男生量來說有點少,以致吃完都還有點餓@@

鯨魚的是黑胡椒燻雞三明治

賣像不錯吃起來也確實不錯~外表土司烤得挺好的裡面味道也融合得不錯,還有起司~不錯:)

我的是黃金泡菜鮪魚法國土司,由於對法國土司太有愛了說什麼都要點XD

這家的法國土司非常之軟~~~~軟到我都怕是吸了飽飽的水造成,幸好沒有QQ
泡菜跟鮪魚意外地搭,味道來說還算不錯只是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烤土司的口感吧~

然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拉花拿鐵囉~~
鯨魚的先上,原味熱拿鐵

感覺是一隻胖貓~但是也可以用鯨魚的看法,臉到下巴那條線其它是縮成一球的身體˙ˇ˙
拿鐵據說是不錯,不過我對不甜的拿貼實在沒有愛......

不過為了貓還是要點個拿鐵,看到少見的玫瑰拿鐵很開心就點了,也不知會不會奇怪就嘗試了哈哈

喔喔我這隻好可愛喔~~很少追特別拉花的咖啡店,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喝有貓咪拉花的熱飲,好可愛喔~~
玫瑰拿鐵其實也很不賴,真的有玫瑰的味道,但不是加了很多玫瑰味的甜甜拿鐵,而是淡淡地在口中就可以自然感受到玫瑰味,還挺喜歡的ˇ
(但相較之下就會覺得原味拿鐵有點苦XD)

(鯨魚的貓都變成幽靈貓了哈)

好不容易餐點都上完,接著就是開心地去玩貓了哈哈哈
在等餐時有去隔壁的貓貓房,還算乾淨無異味,有很多給貓玩的東西但是都沒有貓去玩(((哭




這個超可愛的!!沒想到這種專給老鼠玩的滾輪也有做給貓玩的,喔我好想看貓玩喔~~~(((打滾



這裡連連接二樓的樑都不放過,設計了貓咪專屬通道,很多貓喜歡在這通到睡,而通道的出入口是在二樓的一個小洞,貓咪還要壓低身子才過得去XD

睡翻天~

然後就是進攻一樓,也許因為一樓人較多,很多貓隻也都在這,也有逗貓棒等可以用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有隻四個月大的小貓,超可愛超好動,也超瘋狂!

喔喔(((融化
他抓到球就會自嗨,嗨到我們只能用錄的XDD
因為他太好動了,有組客人(應該是熟客)把他抱起來定格給我們拍照>///<
是說這裡的貓最好不要亂抱,應該說是禁止抱的,除非跟老闆和貓咪都熟吧~

可愛到爆炸!!突然好想養小貓喔~~~(((被巴

其他的貓隻也很可愛,雖然不似小隻的那麼好動但是還是可以捕捉到有趣的畫面^^



賞畫的藝術貓......突然!?

喔喔看不太到所以攀上去想要看個仔細嗎哈哈?

這隻橘貓帶啾啾超可愛!!可惜他好像不是很喜歡給人碰?也許這天心情欠佳吧~

兩隻貓很捧鯨魚的場~

最後要離開前合影一張,這裡貓好多好可愛啊~~~
可惜我相機沒有充電所以來不及拍完就沒電了嗚嗚
(我本來以為會夠拍的......貓咪們真是太殺底片和電量了!)

去了幾家貓店,這間個人覺得還不錯,貓多環境感覺又舒適,拿鐵也OK
這種店越來越多可讓貓奴們破財破多了(((淚
不過還是好開心.難怪這間店很多人,貓店萬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