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身心欠佳嚷嚷著想吃甜點而喬先生找到的XD不過其實已經很晚了根本就關店了所以後來是去星巴克發洩一下,但我還是默默把它放進口袋名單了哈
後來有機會就跑去品嘗一下了!小梗甜點咖啡真的是顧名思義,專售甜點跟飲品類,什麼輕食簡餐是看不到的~在甜點和cafe類我決定歸在甜點類,畢竟蛋糕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吃一次不夠還去了第二次,兩次的心得都不錯^^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第一次去雖然是假日但已經很晚了,店裡還有不少空桌,但是蛋糕櫃幾乎都空了XD

外面有梗犬的小屋!!但是我去了兩次都沒有看到QQ
裡面的擺飾也多以梗犬為主,很可愛:)

基本的白色和木頭色調,看了很乾淨舒服~有吧檯位子也有一般位子,還有二樓,空間剛好不會擁擠

坐定位後會附上一張飲品的MENU,至於蛋糕就自己去甜點貴選擇,看板也有寫要現做的,像是鹹派、舒芙蕾、千層蛋糕盤


然後是很空的甜點櫃......

噢看得出來他們生意很好~

由於要達到低消,每人150元,但是飲品和蛋糕一個單價不一定會超過150元,加上蛋糕櫃也沒什麼蛋糕了,最後就狠心選擇了千層派,一份要280元,真的是很高貴>"<

還有飲品,選了熱小梗鮮奶茶(130元/壺)~

鮮奶茶非常好喝!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是把它想得多不怎樣XD
甜度剛好,雖然或許對別人來說可能偏甜,不過我覺得味道很香純,配上這點甜度真的是很不賴的享受~
尤其熱熱的喝真的很棒>///<總之很順口^^

然後就是會讓許多女生興奮尖叫的草莓千層派囉~

粉嫩的顏色配上很有質感的黑色底盤,光是擺盤就很藝術,視覺效果一流
玫瑰花瓣是可食用的,上面的偽露水不是露水,我猜應該是糖吧~但是每滴都太小顆了我吃不出來,味道不是很重,花瓣口感也很妙,我覺得主要是攻視覺效果= =+
總共有三塊千層派,還有一球覆盆子優格雪酪,我只能說不只用看的,用吃的也很銷魂阿~~~>///<
千層派超級酥脆,鮮奶油也好細緻好好吃,都不會過甜,很常好的滋味~第一口就整個愛上
覆盆子優格雪酪也好清爽好好吃,放在口中可以迅速化開,超美妙的啦!!
中間的莓果類真著鮮奶油或是雪酪都很棒,真的是表現亮眼的千層派,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不太可愛吧哈,兩個人吃我覺得有點不滿足說XDD

吃完拍拍一樓環境~


最後跟拉門拍一張,因為整間店的色調很單純,來張復古紅色拉門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二訪是自己去的,想說有提供Wi-fi就去用論文一下,星期六下午熱門時段去,雖然有空桌但是假日限定用餐90分鐘而已阿阿阿~~~(((掩面
但是我太想吃上次看到的蛋糕了,就決定還是去了,90分鐘能用多少是多少,反正吃完直接用頭髮去哈
這次去的飲品MENU換一張了,相隔了一個月吧,不過飲料內容感覺沒什麼變動


這次甜點櫃就有很多蛋糕了~~(((灑花

蛋糕的名字都很有趣,上次來是看中"旅程",這次來覺得"2F陽台"也不錯,是我最喜歡的開心果
後來還是決定點旅程了~先把最初看中的吃掉XD
不過旅程只有140元,所以還要另外加點飲料,整個爆表,突然覺得我應該吃150元的蛋糕就好了QQ

飲料這次選了熱焦糖白摩卡~

奶味挺重的,一開始喝不出焦糖味,都是純拿鐵的感覺所以有點痛苦,後來把上層都攪散後就好多了!焦糖味有出來,還算不錯˙ˇ˙
但是冷掉後我覺得比較恐怖,加上脹氣,後來雖然外帶但還是喝不完(((倒

旅程,巧克力外皮、cream內餡、青蘋果和杏桃

造型很特別,頗有藝術感,很喜歡ˇ
本來怕會很諞結果裡面很清爽耶!外皮像是苦甜巧克力製的,很濃,帶點苦味,所以不會死甜
貼有金箔的巧克力塊更是我的最愛,愛死了~~
裡面都用cream餡填滿,但是不會太甜,搭著巧克力外皮來吃算是很清爽,口感綿密,還滿驚喜的
只是青蘋果和杏桃比較吃不出來,其他的味道太突出了XD
一個蛋糕我慢慢吃,吃了一個多小時,剛剛好,不然一下吃掉應該還是會覺得有點甜

是說這次去客人真的很多,一桌走了馬上就有另一組人來填補座位,生意非常好
很多客人都點了千層派,不過草莓季已經過了,目前是換上櫻桃取代
也有不少客人點舒芙蕾蛋糕,一份要價220元,但不減大家的興致
看起來很多人都願意花錢在蛋糕上嘛哈哈~

後來店員還請我們試吃即將要推出的芒果義式冰淇淋,超開心的~~

我覺得好好吃!芒果味道很好口感非常面密,我最喜歡這種可以輕易化在嘴裡的冰淇淋了~~
是說現在很多冰淇淋都做得很好耶......真是厲害

第二次來吃甜點依然讓我很滿意,只是店員會一直不斷地重申用餐90分鐘,還會過來耳提面命,雖說店員人都很nice,但是一直講感覺還真的有一點點差,會覺得明明時間就沒到還一直被催="=
唉~這裡還是平日來最棒了,不過平日哪有時間>"<
下次若還想吃甜點應該還會去吧~外帶一個甜點就走XD

結語:甜點表現亮眼!!跟諸多蛋糕店比起來價位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