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遊餐廳,台中一直以來大概都只有玩具牧場(在中國醫附近)比較有名,清大早就不知盛行多久,終於,終於,桌遊也在中興這裡開起枝芽來了
學府路有一間,基本上以玩樂為主還有超多漫畫可看,算是很放鬆的一個小天地;女宿的這家「遊樂園」則以主題餐廳為主,營業時間也較制式化,不過環境明亮也舒適,最近讓他在中興真的是大紅大紫XD






壁紙也都很可愛:)

平日低消100元;假日低消150元
畢業了大家瘋狂揪團,光這團桌遊團就來了快要20人!我的天都要班上的1/3了耶@@
大家先點餐,等餐途中就可以先玩桌遊,由於實在太多人只好分團玩

(結果我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囧)

因為比較晚來,我們這團只有幾人,玩的是類似疊疊樂小遊戲--PANIC TOWER,簡單容易上手,但也很快就失去興趣XD


照著抽到的牌的指示走,不知怎樣我們常常很快就把他弄倒了哈哈

然後餐點終於上來了~我的是紅醬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老實說我覺得份量好少......是因為開在女宿嗎=口=??(其實大家都覺得不多= =+)
少到我去搶食別人吃剩的XDD
紅醬算是不會出錯的料理XDD味道雖然沒有調得很濃,但整體還算是清爽好下胃
白醬基本上也OK,沒有我想像中的雷(((毆~
不過吃多還是會膩ˊˋ
咖哩也還不錯,雖然只吃了一口但應該也是好下胃的一道
最慘的是焗烤吧......味道很淡,有點不知在吃什麼.......佩姊姊很快就放棄它了XD
我覺得好吃度排名~紅醬>咖哩>=白醬>焗烤

點餐附飲料,飲料倒是有很多種可以選,選了蜜桃綠茶,很普通有點淡......不過還算是OK
奶茶我也覺得很普通,也許是因為加了冰塊讓我覺得還有點稀

還有輕食系列,陳宣志點了巧克力鬆餅,附上巧克力冰淇淋
喔天阿我覺得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下次去我要點鬆餅~~~

不過大家志不在吃,所以趕緊解決午餐後就開始瘋狂桌遊了= =+++
吃完午餐後的第一發~我這邊玩了卡卡頌



這是記分板,小人排在一起超可愛ˇ

基本上卡卡頌就是一款佔領領地記分的遊戲,老實說我覺得還挺好玩的XD
還有很多擴充版,不過我們只玩了火龍擴充
是一款獨自奮鬥但又可以集體暴力的遊戲哈哈

另一邊玩了說書人,後來我們也加入戰局,兩三個人一組,玩起來笑點更多更有趣





簡單來說就是個嘴砲的遊戲(((誤
每組輪流說一個故事或是講故事的名字來暗示出的牌是什麼類型,然後大家再從自己的牌選出符合的,洗牌後翻開再猜哪個才是正宗原版XDD
也是記分制,讓大家全部猜中或是全部沒猜中都是會扣分的哈
這款真的很有趣,每局都會錶人一下,推一下~
然後勝利組有兩組同分並列,我跟魷魚是第一名(雖然我是中途加入哈)

來個勝利的合照噗~

其實才幾個遊戲就可以玩很久了......
中間還玩了矮人礦坑,只是我玩過有點興趣缺缺就沒加入了

最後我們玩了一次六人的妙探尋兇

服務生一拿盒子來我就好興奮XDD感覺有是很有趣的遊戲阿阿阿~~~
結果我錯了......這是一款考驗記憶力又耗腦容量的一款遊戲......
擲骰子如果可以走到任一房間就可以作假設,假設人、地、兇器,然後看大家的手牌,只要有人有他所做假設的牌就給他看
有牌的代表不在場證明,也就是假設中有一項~三項是錯的,不過是要看順序,誰先有手牌先給看,所以也不知道其他假設有沒有錯,而且只有假設的人可以看
推裡出來的要走到中間的泳池說出推裡然後看真相牌,如果錯了就死了
老實說真的很耗腦......所以到後面大家都累了啦......最後一局許多人受不了紛紛去泳池自殺XDD
知道真相的人給點提示,然後就順利把遊戲結束了=ˇ=

德國紙牌真的很多元,現在不只德國,中國除了做盜版外也有自己製作((雖然還是抄襲
大家聚在一起玩真的很快樂~桌遊真是讚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大家畢業快樂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