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應該要跟我的畢業典禮部分放在一起,然而實在是隔一段時間了,而且最近一直看到賞黃金雨(阿勃勒)的文,在中興阿勃勒根本不稀奇(而且台中也很多地方都有),不過既然賞各式各樣的花這麼熱門,還是將它獨立出來好了,畢竟拍畢業照真的很有意義:)
除了中興校內可以不時看到阿勃勒外,女宿那邊往二二八公園的興大路上,設有腳踏車步道,加上對向車道總共兩大排!!黃色一串串的花在地上鋪起象徵性的黃地毯,又有黃金雨的美名,每年六月這時節興大路真的是很美很美,根本不用去其他地方賞花:)

但是我總覺得今年沒有開的往年那樣絢麗綻放,感覺今年不管是木棉花還是阿勃勒,都開得不是很一致QQ



以往都是騎車經過享受這股黃色氣勢,今年為了拍畢業照才特地仔細觀賞,原來阿勃勒的果實這麼醜!!長長黑黑一條一條的,在果實很多的情況下近看會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哭跑
不過當風吹來,花片片落下,不負它黃金雨的美名,好美~~

興大路的黃金大道不算短,我們挑了一陣子才選定要拍的地方
像有些可能照到陽光的雞路比較大,黃色沒那麼亮眼,有點褪掉了,像那種不甜玉米的顏色XD
總之來拍照吧!



除了正常系列也一定要來搞笑系列一下!碩士服就要還了,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拍起來超兇狠!!雖然我嘴角不斷失守但成果還是很恐怖XDD
喬先生被我踢的......很爽= =他跳飛跳得很開心......

由於碩士服實在是太熱了啦!!我不斷地流汗阿阿阿~~~與喬先生拍完後就趕快脫下,用便服跟鯨魚拍照
不過還是有先穿碩士服努力拍了幾張再脫!

硬是要搞笑就對了XDD(對不起我快跌倒了腳很不直不專業)

先幫鯨魚拍單人部分,有幫她拍漂浮照,最好笑的是他跟我說他要跳得很厲害結果每下都很搞笑哈哈哈
而且也被我拍得太像漂浮了吧!!


由於是陰天但還是有背光問題存在,我真的不太會抓光線,後來才切換點測光模式,拍起來亮多也美多了QQ




黃金地毯好美喔>w<

合照部分感覺還是擅長搞笑系列......
先來張奇妙的「少女情懷總是詩」!?

再來張不明意義的手勢

然後開始隨便亂擺!

到底是在幹麻...................XDXDXD

最後幫鯨魚拍張女機車騎士照作結!
有摩托車就是有股帥氣感阿~~~!!

除了怎麼拍都會入鏡的兩旁馬路、車子和牌子外,其他一切都很美好ˊˇˋ

今年非常流行黃色,不去賞賞阿勃勒怎跟得上流行!?(重點全錯)
最近興大路上的阿勃勒已經比較不盛開了,可能只能再撐上一陣子吧
不過中興校園內的比較晚盛開,在化學系館附近可以看到兩株,都很漂亮,不知為何校園內的開比較慢
碩士畢業照最後就以黃金雨作結囉,拍得很開心,相信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