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龍從北往南依序走完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最後就是尖沙咀了!

越靠近維多利亞港,街道就越是寬闊,兩旁也漸漸出現奢侈品店了!不過最多的還集中在另一岸的香港本島上

尖沙咀有個有名的餐廳,叫"蘭芳園",也是讓俊哥念念不忘的店,但有低消加上我們行程很趕只好作罷,以後一定要來嘗嘗!

P1370300.JPG

很喜歡香港的地鐵站,由不同顏色的馬賽克磚打造的各站,主題很強烈也很有特色:)

最多人喜歡拍的站是大紅色的中環站,等下次再攻略囉哈

由佐敦道檢沙咀時有座九龍公園,有「香港漫畫星光大道」可看,都是些香港漫畫的大公仔具現化,會看港漫的應該會很驚喜

只是我一部都沒看過耶!我是看日本漫畫長大的啦(打滾)

香港星光大道基本上還在主幹道上,可以去走走,看完後直接接回大路上繼續往南

undefined

我只知道老夫子,現在在台灣有展名氣還滿大的XD 

 

聽說這支很有名,很多男生都看過這漫畫的樣子,不過我還是一頭霧水啦啦啦

P1370199.JPG

在香港公園不多,不論是公園或是廣場都小小的,跟大陸比絕對無法比的,不過九龍公園的腹地還算是大的了,看到很多人都這休息聊天,喜歡這種悠閒氛圍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趕路阿趕路!一路殺到維多利亞港上的星光大道!

這邊有不少景點可以看,非常適合安排個半天到一天來晃晃,其中我就很想要去香港太空館和藝術館晃晃,若是大熱天來這裡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消暑地點

在走到星光大道之前須要走地下道或是天橋過去,地下道銜接著百貨公司,有間鞋店正特價中差點被勸敗,還好我喜歡的顏色沒有尺寸了......只能說出社會好可怕,雖然降價但如果是學生時期一定是會被勸說不要買的,結果轉眼間被勸拜成這樣=口= 

 

星光大道的地標是奧斯卡女神像,一看到就知道我們抵達了,超多人圍在那邊拍

時值五點半,正好在太陽要落不落的時間點裡,不過這時間來也不錯,因為再晃晃就可以準備看夜景了!

 

undefined 

 

白天的維多利亞港略顯無趣,但整條大道建得很好,漫步在這邊很舒服ˊˇˋ 

由奧斯卡女神像為中心的話,面對大海的左手邊是星光大道,許多名人的名字都被裝飾在地板上,成為一顆顆的星星

有些有手印,但大部分的都是沒有的,越往後面走我認識的明星就越多,有名的李小龍雕像也在後段

P1370235.JPG

林青霞

P1370240.JPG

劉德華 

李連杰 

梁朝偉 

 

 

 

若往右走的話有小小的觀景台,然後會經過香港藝術館,最後可以到前九廣鐵路鐘樓,很有名的鐘樓,通常旅人都會去

undefined

P1370230.JPG

P1370232.JPG

不過這次我只有遠眺前九廣鐵路鐘樓而已,沒時間讓我過去慢慢欣賞,沒關係總是要留一手這樣下次來的話才新鮮:)

 

漸漸地太陽落下後總算讓我們等到了夜景,天色還沒完全到很暗,但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心滿意足了>_<

undefined

  

          

這裡有著著名的「幻詠香江」的雷射表演秀,沒記錯的話七點有一場,但我們看不到啦啦啦,六點半就趕緊閃人了Q__Q

 

這次在香港待不到一天的時間,只有草草地走完九龍而已

九龍在我眼裡就是一個香港的市井地,許多港劇也都在九龍取景,帶著一些舊舊的香港味,卻非常繁榮,美食雲集,各大類型和甜點都有,相比於大陸都只有中式餐廳真的是完美多了(淚)

不知道要在九龍待上幾天才可以把我想吃的店吃完阿~~~>口<

且在香港的步調與台灣頗像,在這旅遊慢行很自在悠閒,不會太過異鄉,很適合旅遊,我真的愛上香港了ˇ

此次的遺珠之憾:蘭芳園、廟街、牛腩麵、香港太空館、前九廣鐵路鐘樓

期待下次再來香港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