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出的書,已有一段時間了,我跑了三家書店才找到(暈)

當初只是匆匆看過,買來之後細細品嘗,才發現這本是真的不錯

喜歡五月天的歌,首首都是阿信的搖滾詩結晶,很耀眼,很璀璨,很有意義書裡放了很多照片,都相當有fee,裡面的女演員還是中山簡班的,整個就是嗨到~

阿信的詞幾乎每一首一定會有一兩句(以上)我喜歡的句子,以下放上幾句我覺得很有味道的詞:

有場戰爭 就在眼前 鬥志鬥不過溫暖棉被 水龍頭裡 流出眼淚 又是殘酷的美好一天(by生活)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by倔強)

買一個夢 五十塊錢的夢 期待五百萬分之一的奇蹟降落(by我)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by擁抱)

擦接而過萬千的生命 上一秒他是路人甲 下一秒撞進生命裡(by意外的旅客)

春水望斷 夏花宿妝殘 誰聞秋蟬 誰知冬來
冷鞦韆 笑聲似猶在 剪不斷 思念欲理還亂(by在梅邊)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by彩虹)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by絲路)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by生命有一種絕對)

嗯當然還有很多啦!不過我最最喜歡的,是"一顆蘋果"ˇ(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看完這本後心情很好,就像阿信在書末所說的用幻想旅行,感覺,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