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營業時間:09:00~20:00
門票無,低消無

國樂社的小社遊,來到了第一個景點--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愛且夢幻,最棒的是他完全不要門票阿阿啊!!!
不過到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佔地不大,不過佈置的還不錯,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太陽很大,處處取景都還挺美的~





園區小地圖:



還有很多的主題佈置,以幸福為主題,雖然可能最近都有下午後雷陣雨所以草地有些泥濘,不過給我的感覺還是有點像是"未完成",雖然有主題的東西出來卻感到有些簡陋,不過單一拿出來講還是很不錯的~
滿足幸福~



幸福青鳥~

(鳥會進去住嗎XD)


哞幸福~(諧音可以有兩種意思......就往好的方面想吧!!)



幸福心羊羊~(超可愛>///<)

椅子很乾淨可以坐:)



等待幸福~



然後最主要的建築就是他們的餐廳了,真的做得很棒,也花了不少心思用了好多東西佈置,每一個轉角處都是不同的風情,有好多可愛的小物>///<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木造建築,超棒的啦!
聽說是因想要嚮往鄉村風而打造出來的安妮公主花園,餐廳算是弄得很不錯了呢~






有好多貓的物品,更妙的是還有查詢電腦耶,可以看新社有什麼景點的那種


最棒的是,竟然有貓耶!!不知是不是店家的,養的還不錯XD

被我弄到跑去樹叢躲了XD其實還挺不怕人的,好可愛的一隻貓


之後就是午餐時間了,決定在安妮度過,餐點都是套餐,都有濃湯、沙拉、飲料跟甜點,有些有附麵包,大概270以上到580不等(不用服務費)
MENU超可愛的ˇ


很不錯的一點是.飲料內容物是什麼都有寫的很清楚不必一個個問XD
還有名字都很可愛很有趣,是會讓人會心一下的可愛MENU^^


來看看餐點~
沙拉.甜甜帶著小酸的醬,很不錯吃只是味道對我而言沒那麼喜歡而已



濃湯~應該是奶油蘑菇吧,超好喝的!料也不錯多,雖然不是很濃郁(跟超級濃湯比有點烯),但整體味道很好喝~



麵包,第一次看到附長條麵包,好可愛哈,不過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又乾,所以一定要配湯!配湯一整個美味~


主餐系列~首先是很多人點的素食,以雨儂學弟代表XD



很多番茄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很夠還不錯


愛麗絲田園週記˙青醬奶油野菇麵~好好吃我喜歡!而且菇超多的一整個幸福~~



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帶點比較特殊的味道,雖然皮炸的有點點硬,不過味道很不錯!
(忘記拍了XD)


法國鄉村香草考春雞~看起來超大隻,不過實際上骨頭也不少就是;底下的醬是黑胡椒醬,沾多了還真嗆@@雖然看起來不錯,但可惜肉頗乾,黑胡椒醬也沒有說很搭,讓我覺得義大利麵的表現比較好ˊˋ

看起來不錯大隻~



甜點:芒果奶酪,是外面比較常見且是最我喜歡的忙果醬,好好吃喔QQ

(超像蛋黃的哈哈)


飲料,選個漂亮的代表:佛手柑柚茶,但沒喝過沒感想

附贈的飲料聽大家說起來得到的結論就是,很普通
不過說真的以庭園景觀餐廳來說,表現的很不賴,吃的還算挺開心的啦
老闆娘很親切很有趣XD還會送明信片,一般來說是一人一張,不過他的樣式實在太多了,最後乾脆問還能不能拿,也很好心的給我們了還給我們指定樣式,真是太感謝了QQ
結果大家都在寫明信片(笑)
免費投進信箱,會幫我們寄,還有好多印章可以蓋



把剩下的景點逛完,其實真的很小,沒幾步就到了
花之殿~是賣精品的小店,聽說很多手工品而且很吸引人,只是我想應該是假日開吧,我們運氣比較不好都沒開,只好外面晃晃ˊˋ




幸福味蕾館,有賣冰淇淋,也是沒開ˊˋ



這裡還有很可愛的白色小樹



還有一個景點是幸福鐘聲,在花之殿後,但是路沒有很顯眼,結果我是從停車的地方進去的=___=只是看到有個鐘露出來不然還真不會發現到咧





新社的地點都可以悠閒逛逛,因為不用入園費讓我覺得這裡超值(現實XDDD)
雖然花個午餐錢還是爆了哈,不過感覺還不錯,花草也很多(不過有些小地方草很貧瘠很可惜),還有好多好多蝴蝶穿梭耶!有一隻全部都是嫩綠的好特別!!也看到了鳳蝶,很可愛的小地方,來這邊曬曬太陽,是跟著情人來這感受他們的幸福道路,都很不錯~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