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國樂社小社遊第二站,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入園門票:100元,消費可全抵


天空之城很妙,算是建在山坡上,一開始的入口是被藤蔓滿滿圍繞著的小碉堡

然後會有買票阿姨在入口攔住車子收費給票,之後就是迎接一系列的上坡了
很妙的是停車場都挺上面的,所以就是停完車再往下走這樣


這裡的步道很多,都小小的,應該不難走
桂竹步道:

不過大家體力應該在安妮公主花園和其來的路途上耗完了,所以對於步道都興趣缺缺,反而都走大條的車道直抵最主要的建築物--天堂古堡(也就是第一張照片的建築物)
反正很多部到現在也都不合時宜(櫻花步道、桐花步道、楓葉步道等),所以就下次有機會的話吧XD


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一路上會有牌子貼心的告訴你哪裡有賣什麼"餐飲",主要用餐就是兩個地方:天堂古堡和鳥v.s人森林餐飲



不過天空之城到底是主打園區還是餐廳呢?餐點的價位有點嚇死人,尤其看到"脆皮雞排",450元......雖然知道是餐點而不是一般的炸雞排,不過我還是寧願去多買點派克雞排XDD


天堂古堡系列照~

這是正門


這一角很有fu~>///<


然後走樓梯到二樓:)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聯想到茱麗葉的樓台= =|||

遠眺鯉魚潭,騎上來的路上也會經過看到,挺美的

天空之城的特色就是藤蔓的森林感古堡,處處都可以隨抓到這種生機勃勃的景色^^


來到樓下的廁所,有刁著魚的貓的畫耶!上面是長方形的細窗戶,帶點葉子的綠色身影,陽光透進來很美只是我拍不出來= =所以只好拍畫的近照XD



往旁邊走就是太陽廣場,小小的,設計得簡單卻很寫意



天空之城如果細看的話,有很多鳥阿雞的元素在裡面,倒也真是與他的主題相應了


繼續往下走,會看到很特別的花,就叫做天堂鳥~

原來天空之城的每一處都是相互呼應的,他的大主題我想就是天堂˙鳥˙森林,設計理念我很喜歡^^

往上再看一眼天堂古堡的側身影


聽說這兒的冰淇淋很好吃,本來100的抵用卷早就決定要給冰淇淋了,但是他竟然給我沒開!!!!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不是在假日來就不給我營業吧= =太過分了啦~~~!!
所以我們只好來到了天空小舖,是賣小東西紀念品之類的,東西很少又不便宜ˊˋ不過最後還是買了隻針織貓,一顆頭的,120元;小隻的190元;兩隻大隻的一起390元......

扎的很結實,頗大隻的其實,還不知道要吊哪裡XD

旁邊就是鳥v.s人森林餐飲發呆亭,我們後來就都在發呆亭吃起下午茶跟吹風聊天了
中間會經過柚子園,現在柚子已經長得一大顆一大顆的吊在樹上,還被人用筆畫了好多表情或是寫了字,超有趣的XD而陽光灑下的柚子園真的很美~!





在發呆亭坐好後,服務人員還給了我們一盤自己種的龍眼耶!天阿好開心,好甜好好吃,大家都不怎麼吃幾乎一半都要被我吃掉了XD
要多吃水果才會健康阿~~~!!



看看MENU,飲料大概180上下吧,其他的不用想都不在一百元內,大概就只剩蛋糕,叫做"什麼鳥蛋糕",100元/份,而且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耶也不能選,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了它,還挺多人點的,結果送上來有兩種:深咖啡的巧克力蛋糕和白色的提拉米蘇
我選了巧克力蛋糕

擺盤不錯,可是附的捲心酥已經有點軟掉了QQ!!算了最近都是下午後雨的天氣先原諒他好了= =
蛋糕頗甜,吃到最後都膩了,還挺普通的,100元實在是太貴了啦!!如果再好吃一點會更好,免的我真的要叫他什麼鳥蛋糕了啦!!(不要跟我說是實至名歸阿= =++++


其實發呆亭很不錯,水在旁邊可以自己取用,木地板木桌子,配上墊子坐著,還真有些像古人坐在亭子裡享著拂風下著棋的雅致感,景色也不錯,眼前有棵楓樹雖然現在還是綠色的
雖然很有閒情逸致的感覺,可是缺點就是有蚊子= =,不是小黑蚊是大隻的,後悔沒帶防蚊液了ˊˋ


這次天空之城根本埋看到什麼有點可惜,看他的小地圖,有未來要施工的兩個點:貓碉堡、魔荳樹屋和星星民宿
等這兩個施工完了(尤其是貓碉堡和魔荳樹屋~)還有選對時間(五月雪或是櫻花季或是秋楓)再去看看吧
不然只有這樣的走馬看花還真有些虛弱......希望未來有增加的景點會更好更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