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大老遠騎去彰化經過時因為時間很趕也沒多看
因為豆仔已經查好要吃哪家了XD就是全得玫瑰莊園
不過因為就直接騎到目的地,一路上的"景色"跟我想像的實在是差很多耶@@
可能是因為沒有到處在那區域走走吧,看到的都是園藝店或是種植可參觀的花店或是咖啡店之類的
如果有空再去好好探索吧XD


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
電話:04-8245889
營業時間:公休日:每週(一),如遇國定例假日則順延一天;星期(二)~星期(五),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六)、(日)、國定例假日,營業時間10:00~21:30


其實一路上騎來(從北入口),全得玫瑰莊園是最氣派也最有生氣感的店= =|||
因為不確定機車要停哪躊躇了一下,好險馬上就有眼尖的服務生過來示意我們停進去
然後因為吃比較重要就先穿過小小種滿玫瑰的庭園,直抵餐廳裡
這裡的食物價錢還可以接受,大概是200上下吧,有一般簡餐、火鍋、義大利麵等,也有下午茶、點心飲料等可以點
佳蓉選了白醬野菇義大利麵,我和豆仔合點一份迷迭香雞腿飯和一份200的下午茶套餐(三樣甜點選一+果凍+飲料一杯)
不加服務費喔,所以要自己去櫃檯結帳

坐在裡面還算舒適,而且整棟都是用我愛的木頭打造的^^
餐點倒是上挺快的,才去了一下廁所就上了湯

玉米濃湯,很不錯喝耶!旁邊有胡椒罐可以自己加
連對食物頗挑的豆仔都覺得好喝,不過她喝到後來就覺得膩了=___=


白醬野菇義大利麵,附飲料濃湯果凍:

嚐了一口......怎麼沒什麼味道= =???菇的嚼勁倒是挺大的,後來佳蓉說覺得是沒有鹹的白醬......
看來義大利麵可能是個雷ˊˋ


迷迭香無骨雞腿飯,250元/份,附飲料濃湯果凍:

蹡蹡!是網路上頗推的簡餐喔!看起來料還挺豐盛的耶,而且配菜都挺特別的
沙拉是直接附在配菜裡呵呵
先說迷迭香無骨雞腿,真的很不錯耶!!肉質還頗軟嫩的,迷迭香味道不會重到不習慣,而是讓它帶點淡淡的異國香氣,還挺美味的,怪不得網路挺推的XD
配菜部分,有泡菜耶!還算到地喔,好吃^^
中間橘黃色一片片的,吃不太出是什麼,就是酸酸甜甜的
沙拉好像是千島醬(講錯不要太介意= =|||),是我喜歡的醬~也還不錯


來個合照~XD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大盤耶)


套餐飲料豆仔選的是熱伯爵奶茶

杯子好可愛,甜甜的奶茶很對我的胃


然後是下午茶部分~
三選一部分選了玫瑰奶酪

看起來超漂亮的,實際上也很好吃喔,玫瑰的味道,甜甜的,還有果粒感,奶酪並沒有很奶,但對我來說是福音啦XD吃太奶的我會比較想吐@@
不過這奶酪質地比較鬆散,不過表現不錯的玫瑰加了不少分~

果凍,竟然是我不吃的仙草凍Q口Q

據說也不錯囉,但是總共有三個果凍,我不吃一個,可是剩下那一個也沒半個人要吃=___=


飲料選的是玫瑰奶茶~!想說既然都來到玫瑰莊園,就喝點他們的玫瑰飲料嚐嚐鮮

送上來我好開心喔,冷飲的杯子好像都是這種杯子,我好喜歡有字母的透明杯>///<

大概500c.c或再少一點的容量,喝起來.....這是奶茶嗎@@??
是有玫瑰香味,可是整體感覺稀得不像奶茶,反而像玫瑰牛奶=_____=
其實冰冰喝挺不錯的,就是感覺淡了點,但是一不冰後......超級玫瑰牛奶的啦!!喝到最後都反胃了ˊˋ


因為我們要去的店突然得知早早就關了,所以這餐實在吃得很趕,後面還有一處弄得不錯的草皮和小池子,都來不及好好看看跟拍照ˊˋ所以只好在要牽車時趕快拍一下正門的小庭院


仔細看好多玫瑰都開得很漂亮喔!




最後正門一張
 
還挺舒適優閒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我相信細細品味應該很不錯
哭哭都來不及賞玫瑰>O<
雖然吃太趕有些遺憾,不過也算挺開心的啦
注意點餐時還是先做做功課再點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