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介紹,很受歡迎的1885漢堡店
剛好老吳生日,我就私心決定要去吃吃看位在師大巷弄裡的這家XD
1885burgerstore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78258


聽說常常大排長龍的1885,幾天前預約還真訂不到位......只好決定現場候位
不過幸運的是大概6:15到,剛好有一桌可坐,之後再來的人都要等一小時左右了
但是雖然只有我先到,坐著不點餐真的很詭異,不過也沒這麼好康因為其實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從入坐後就開始算起
好在等老吳鯨魚都到齊後也還有一個半小時可用餐,算是很OK的了
菜單很可愛,頗有質感,內容也很多





還挺多頁的,只拍了幾張......= =

有些似乎不在MENU上,是在海報上另外有貼
雖然有興趣的不少,我還是很快就決定了我要吃的:)
此外雖然餐附薯條,但要基本飲料的話要再加40元,可續杯但共用不可續
漢堡的麵包也可以選種類:全麥漢堡、牛奶漢堡、拖鞋漢堡

等阿等聊阿聊,總之餐點都齊了~
我的是"花生醬碎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拖鞋漢堡)~鏘鏘~


花生醬給挺多的,上來時熱呼呼地一直流,都快要流光了= =
洋蔥番茄生菜酸黃瓜依喜好自己添加,倒是不錯貼心哈
不過洋蔥還是頗生的,只好又放棄它了......(泣)

花生醬濃郁好吃,其實挺搭的,不過可惜的是碎培根我吃不出個所以然,好像味道全被蓋過去了ˊˋ
其實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培根才點的說......
漢堡大小老實說跟台中比起來,是小了那麼些,不過實際吃起來還是挺飽的
薯條很特殊用桶裝(其實用木砧板放漢堡也很特別ˊˇˋ),但實際上並不是裝滿,桶子的底很高XDD
雖然感覺都在吃花生醬,不過熱呼呼的真的很棒,還挺不錯的漢堡~

壽星老吳的是"香煎牛排漢堡"(拖鞋漢堡)


看起來很酷,而且還可以選幾分熟耶~
吃起來......就是牛排囉哈,也不錯~

(壓起來好扁喔囧)

鯨魚的是"B.B.Q鳳梨起司漢堡"(拖鞋漢堡)!是我也很想吃的耶,賺到了哈


鳳梨很厚,幾乎比牛肉還厚@@
而且鳳梨很不錯,不是罐頭食品的那種但是很好吃
鳳梨跟漢堡也是超搭得啦!它可以讓漢堡變的不死膩,中和過重的口味,甜甜的又好吃,覺得還不賴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切成四份,交換吃~



一開始看本以為不會吃很飽,最後還是完全陣亡,薯條也是老吳幫吃的哈
醬還有黃芥末跟番茄醬,但黃芥末不是甜的那種,所以我愛番茄醬勝過黃芥末
整餐吃下來,普遍覺得還不賴,像是花生醬、牛排、夾鳳梨等其實我都是第一次遇到,搭起來也都很不錯
不過總覺得漢堡好像也頂峰了吧?再怎麼吃其實都跳脫不出基本味道,所以大致是覺得不錯卻也沒那麼驚艷
而且老吳又說覺得吃漢堡好像在台中吃比較划算......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咧哈哈XDD
總之這家也是算不錯的漢堡店囉~

環境也佈置得不錯:)





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提早多天一點訂位= =
總之愚人節寶寶的老吳生日快樂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