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悠閒起來,去吃了隔壁的帕尼尼早餐,地中海風,挺好吃的雖然不算便宜= =+
後來大家決定去射箭,一人90元

還挺有架式的嘛哈~(((自以為射箭很快就結束了,90就這樣飛了好傷心
不過還挺好玩的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只想找涼快的地方,所以就先去了龍鑾潭自然中心ˊˇˋ

有個專屬停車場,要收費但不貴,之後就是走約八百公尺進去@@

雖然一路都樹蔭也算好過些,但是還是抵不了陽光灑進來的熱熱熱
雖然不長的路程但我覺得走了好久好久快被蒸乾了(((死
終於走到底看到一棟小小的建築物,就是自然中心了,大家開心的進去吹冷氣XD
只是說好的龍鑾潭咧??身邊全是樹一點湖水的影子都看不到ˊˋ
總之先進去吹吹冷氣再說
裡面雖小但是有很多白色的鳥模型,而且整體配色非常溫和舒服,很喜歡這種氛圍


走到二樓才恍然大悟,原來龍鑾潭就在眼前,只是被樹木擋住,但我們現在身在二樓的高度就可以一覽全無


這裡是主要觀賞鳥的地方,有供望選鏡可免費觀看潭中的細長堤防,總是會有鳥兒駐足上面
雖然只能用大片玻璃看到龍鑾潭,不過能看到這樣的景色也不錯了(((而且還可以賞鳥=ˇ=


雖然小不過還算是個舒適的地方=ˇ=

涼快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來到了很有名的阿利海產:)


老實說阿利海產都沒寫價位囧
人很多我們好不容易在二樓找到位子,其他人就下去點餐去了
點好的餐他們會送過來不用親自拿

鹽酥蝦跟空心菜,都好好吃蝦子很嫩開心~

螺肉,老實說這道普通,肉很有嚼勁,調味是重口味但味道有點不習慣@@所以最盤是最後被解決完的......

涼拌花枝,花枝很脆很不錯不過我對涼拌的沒什麼特別愛ˊˋ

一定要來的海瓜子!!自從去澎湖後我就深深愛上炒海瓜子不可自拔,阿利的一樣好吃^^

味噌湯,也很不錯喝~
突然發現我們點的好少喔XD
不過這餐都吃得很開心,難怪阿利有名~
吃完後拍個照,阿利算是眾多海產店中少數有裝潢的,還不錯,會感覺用餐環境也更乾淨



外面可以看到風力發電扇,這次的墾丁行是我最親近風力扇的一次,比澎湖還要近XD

吃完中餐後是去白沙灣!!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也是海角七號的場景之一懷著興奮的心情往下走~~突然驚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這裡的人比起南灣明顯少很多,而且海真的藍得很美很美,我都看傻了@ˇ@
總之白沙灣真的是美到我心坎去了>///<



適逢漲潮,白沙灣因礁石較多變得很壯觀,所以比較少人來這玩水
(連踩個水都可以被打得很溼= =+)



這邊真的好漂亮,怎麼拍怎麼漂亮QQ我終於拍出一點那種一直很想要跟海一起拍的唯美感了><
還有在墾丁大街買的小手鍊,頗細緻,190元一條,算便宜的了

看完美麗的白沙灣後,去了鯨魚說的"祕密景點"--大光
我們經過了個閒雜人不可隨意進入的地方,不過我們還是無視它進去了囧
原來這是之前他們生科系去採集及野外觀察的地點,一進去視線就很遼闊,而且超級清澈乾淨


這裡是珊瑚礁地,水質清澈沒什麼浪,所以有很多生物˙˙




也是藍得很美,與白沙灣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多了份靜謐,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有人進來並不是只有我們知道這




好像叫什麼金環什麼的~"~

生科系的整個玩得很嗨,裡面除了常見的小魚蝦子寄居蟹外,還看到了不少的海參、蝦菇、不算小隻的螃蟹等等

這是蝦菇XD
史智剛用單眼拍出來的感覺整個很美:)


這裡很漂亮很幽靜,喜歡生態的人應該會更愛這
生科系的大眾在這裡玩得很嗨也玩得很久,但是我跟熊先生就很無聊了:(
我果然是個不適合生物的人XDD
下次若要再跟生科系的一起玩我就要慎重考慮了(((無誤

終於離開大光,我們跑去吃南灣那附近的冰棒店!前一天就看中想去吃今天終於去了~~

這家味道很特別,有啤酒也有一些調酒的冰棒
我選了草莓優酪,吃得到顆粒,而且味道就跟我想的一樣,好吃!
吃了其他人點的有酒味的冰棒,發現沒那麼好吃,好險我點的是最保險的口味XDD

之後就是看看風景照照相=ˇ=



這其實是南灣XD找到一條小路進去,風景很美但是蚊子超多= =



史智剛的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


這張好漂亮>///<整個不像台灣的景色超開心~~

這張就不像了XD


進來的小路:

地蔓很多,樹林也多,蚊子更多= =而且是會咬人的蚊子QQ

趕快拍一張趕快走XD

在海邊看完落日後就離開了這蚊子之地
鯨魚他們要玩三天,不過礙於實驗室我們熊先生只玩到第二天
(回程前又再去買了小杜包子)
回程到屏東客運那被專門做接送的司機招攬,雖然不太信任不過還是決定去坐,幸好沒有上到賊船囧
司機人不錯,一人350到左營高鐵,勉強可以接受啦,因為我們在客運站那也沒看到什麼計程車~"~
順利搭上11點的五折高鐵回家,結束了我的第二次墾丁行

......但是沒想到九月初實驗室竟然也是決定去墾丁!!
當下有崩潰感Orz

conclusion:第二天墾丁free行,帕尼尼's早餐→射箭→龍鑾潭自然中心→阿利海產→白沙灣→大光→南灣日落海景→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