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鯨魚的生日小慶生,走溫馨墮落風(((什麼詭異組合XDD
蛋糕部分由於人不多,所以捨棄買什麼幾吋蛋糕,決定只買精緻小蛋糕>///<
台中的法式甜點店意外地多,不過我還是快速地決定了這家--貝爵妮法式點心坊,聽說頗有名氣的=ˇ=
電話:(04) 2320-8297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橘色與白色的可愛建築,靜靜地立在小街哩,這條也有很多小店值得一探究竟的感覺



裡面很明亮,由於有點晚了一個客人也沒有,但相對的甜點的選擇少了許多......


蛋糕都好誘人(((扭~
我自己要的早已選好了,沒想到還有剩嘿嘿,倒是鯨魚的想了很久,後來決定買新出的蛋糕:)
然後拍照欲又來了,先跑去二樓照個過癮再買蛋糕哈哈,哎沒客人在真好ˊˇˋ




有一小區的沙發區,感覺很優閒耶



還有高腳區,上面一大片的鏡子有點嚇人哈哈

貝爵妮的空間不算大,不像法米還以好幾層,不過環境倒是簡單乾淨,也很不錯:)

回程跑去買酒跟炸物,準備開酒趴XDD



臨時想到可以藏禮物整鯨魚,猜錯一個地方就罰酒,不過之後實在猜錯太多個,就從罰一杯到罰三口,猜錯一次就給提示一次,好不容易也慢慢結束這場詭異的猜禮物遊戲XD
然後是開心的吃蛋糕時間,由於鯨魚怎麼猜都沒猜到冰箱,所以好晚了才吃到蛋糕T__T

經典貝爵妮,當初看到別人介紹就決定是它了

吃起來有金莎的味道,巧克力味很重,我切了四塊,一口進去,好~甜~呀~~可能是因為不太餓,所以只吃一口就有點陣亡的感覺=口=
勉強吃了兩三塊,幸好阿超覺得好吃幫我解決了剩下的

給鯨魚的是歐蕾香榭,是由馬卡龍跟焦糖卡士達還有咖啡慕斯組成的

長相很討喜,可惜再回家是它倒塌了......變成這種拙樣>"<
基本上我覺得焦糖卡士達超好吃!!是我喜愛的焦糖味~~噢還有底下的一小片巧克力餅也很不錯吃,不過整體也是很甜,所以我得到了結論,就是貝爵妮的蛋糕感覺都走甜甜路線......(因為其他看起來也是甜度配表)

總之鯨魚生日快樂嘿~


這次送的禮物是可愛粉紅豹紋防水包+白雕花耳環+籤筒卡片哈哈,幸好鯨魚都頗喜歡的ˊˇˋ
後來又叫了小雪來喝酒,不過我這天脹氣所以喝得很少結果還被砲轟QQ
又不是我願意脹氣的Q口Q
最後搞到四點多才睡......實在是太墮落太恐怖了,我暫時都不想碰酒了ˊˋ
研究生要好好養體力阿~~~QQ
總之第一次的生日酒趴,好特別也好隨興哈哈,希望大家以後還能常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