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用的3C大概只有一般手機和數位相機頂多加上個MP3
但是隨著時代演進(?)產品越來越多,我的慾望也隨之增高= ="
因為超愛拍照,對於一般數位相機呈現的感覺越來越不滿意,趁著考完研究所就向爸A了一台輕單眼--GF2>w<!!
這是考上研所的禮物(((雖然並沒有考上第一志願ˊˋ
原本很想要白色但看到實體覺得好塑膠又氾濫就作罷,結果選了沒看過實體顏色的粉紅色~"~

粉紅色有我喜歡的金屬光澤,相較之下有質感多了,但是他並不是我所喜愛的粉嫩色,而是再深一點,其實拿到時有點囧,不過白色的塑膠感讓我還是選了粉紅......其實看久了也還好了,重點是GF2真的超棒!P家拍出來的感覺我非常喜歡ˇ淺景深也表現得很漂亮,當然還是無法跟標準單眼比,但是對於他目前的呈現我超滿意的>///<
真的用了輕單眼後都不想要再回去拿小DC了哈哈
只是鏡頭好貴,我好想要廣角鏡QQ慢慢存錢吧˙˙
然後還為了定焦鏡買了相機包,樣子是韓貨,雖然喜歡但大部分都不便宜,結果意外在網拍上發現,很便宜,但是想當然爾不會是正韓貨哈哈,不過我才不會care咧~誰說韓國的就一定好ˋˊ

香菇皮耶好可愛......這包缺點是袋子容易滑掉,很危險~"~

2012年,還沒過完上半年我已經買了兩樣大東西XD
一開始是終於按捺不住,買了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iphone 4S!!
天啊一開始就這麼重口味好嗎XD?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要有台拍照不錯、又可以看漫畫的手機(((毆
試用了幾年前的HTC(老爸不要的貨QQ),結果系統太舊,玩遊戲也好累,但也開啟了我對智慧型手機的依賴哈哈
衝著可以JB看免費漫畫我就衝了,還好運氣好,事先有查那些店家隔天有進貨白色16G,然後早點去排隊,其實也沒說非常早,但幸運的是第二個,店裡那天也只有兩台白色16G,一整個幸運^^
拿到時我好興奮阿~~~那種感動真是無法言喻噗哈

連盒子都很有質感,霧面的,盒子雖小但五臟俱全:)

因為沒有開封照所以電源線缺席中XD還有附擦拭布,整體都是白的,也頗有質感的
耳機可以調音量ˊˇˋ
白色哀鳳真的真的很漂亮!!!
喔對換手機的樂趣之一就是給他們穿衣服哈哈
因為不喜歡一般塑膠的質感所以買了個紗布手感,風格也算特殊吧˙˙

還買了超級可愛的手套防塵塞吊飾>///<雖然有些花俏......XD

可惜這保護殼的邊邊脫膠太嚴重,變得有點殘破不堪的感覺囧
幸好後來又不小心看中一款很好看的,雖然摸起來並不是說非常喜歡,有點澀澀的,而且邊又是粉紅色,我已經厭倦了粉紅色ˋˊ但圖案還是勝過一切˙˙

喔~真是好看(((銷魂
哀鳳真的很好用!現在記事看月曆都靠他,出門在外打開3G就可以google地圖,對路癡的我來說真是大福音~~~還有各種照相軟體可以玩超讚,一台智慧型手機真的能幫上許多事˙ˇ˙
雖然貴,但真的值得耶>///<

然後是為了之後要寫論文用的筆電,前陣子背了媽媽的MAC,重得要死,而且系統大混亂搞到最後無法發出聲音,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我尋求輕薄筆電,然後看上了華碩的Zenbook--一見傾心,玫瑰金(其實根本就是粉紅色)真的很漂亮,我真的是對她一見傾心了
掙扎好久決定買了,去春電展搶便宜,但其實也還好......只有一家便宜挺多的雖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看膩很紅所以決定捨棄他買比較耐看的紫灰色(根本是鐵灰而已),結果被說向不鏽鋼鍋又像菜刀Q口Q~~!!超級崩潰,很有質感的電腦被說成這樣......可惜玫瑰金已經沒貨了不然我就換了嗚啊啊Q口Q~~



筆電很輕薄,所以連外盒都很小哈哈,超可愛!
質感非常好,有種時尚感我很喜歡:)

套子也薄博的,是咖啡色的,整體質感又提升





附件們:

有很像蘋果豆腐充電器的充電器,少了傳統厚重的變壓器真的很讚QQ
還有一個接螢幕以及接網路線的

因為所附套子也很難帶來帶去,結果又因緣際會地遇到五折優惠可愛電腦包!


在新時代購物中心買的,五折也要990!但是對電腦包來說這價錢似乎頗OK,我就下手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弱,其實內襯頗後,內裡防水,下雨天不小心淋到都不會溼到裡面,又有兩層小口袋又多,整個就是非常對我胃!!
我覺得買到賺到XD去實驗室都背著他,什麼都裝得下,很讚!

雖然之前有爬文,有人說這台zenbook有點問題,像是有按鍵不好按什麼的,不過還好我沒遇到這問題,而且鍵盤做得好有質感我好喜歡,但是也算是容易髒吧?要勤快點清保持乾淨
然後這台的優點還有SSD,雖然只有128G,但是速度真的很快,用起來很爽= =++
還有一個USB3.0孔,可惜我還沒有3.0的可以試看看有多快
缺點是他是內顯,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ˊˋ
還有音質跟畫質也不算好,超可惜=_____=!!
不過有支援兩指三指支援,習慣了的話還挺方便的耶!只是感度跟Air還是不能比,唉華碩你加油點啊~~~!

總之這三個都是我的愛將ˇ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